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
2006/07/02 17:16:43瀏覽366|回應0|推薦2

SAY "Hellow" to You!

Report:我被毀容了

God created human, God should not test human.

If God don't believe human, then God should not creat human.

If God want to test human, God should not creat human.

 上帝創造人類就應該相信人類而不該考驗人類.

如果上帝不相信人類就不該創造人類.

如果上帝要考驗人類就不該創造人類.

人類不是萬物之靈人類是萬惡之首所以有人把自己做到好.

我二十八歲死於療養院.

為什麼我會被惡人整呢???除了(1)我愛的是Wang, Lee. Hom.王力宏,所以惡人要封殺我.及(2)我們家待了一個超級黃鼠狼二個重要原因以外到底是為什麼呢??????

到現在我看著鏡中的自己的臉說有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到難以接受.在28歲以前我是如此的喜歡自己看來如此舒服.是不是只要我相信有天堂我就會置身天堂通往天堂呢?如果要置身天堂這樣是要一直努力嗎會不會很辛苦很累呢?我現在已經不再青春了我時間不多了.

我從十二歲到現在就住在一個像紐約的布魯克林黑區的地方.(我只相信美國美國是No. 1).如今它已要變成高級住宅區了有人這樣想因為它生活機能方便.這邊的人都很惡劣視我如敝屣我比敝屣還不如,視我比丟掉的舊破鞋子還不如我比不要的爛果皮還不如.這邊警察局的人看到我如同看到過街老鼠拿著棍子想把我打出去.當然我一直被惡劣的他們整.尤其是那條菜市場的人.我們家樓下邪惡的山地人想殺我, 警察局旁邊賣免洗餐具老奸巨滑的老闆想殺了我.那老闆是個強暴犯.我幾乎沒有跟好的模範相處.

可憐沒人愛的我實在不會保護自己Compare to Robert Hooker(1635-1703/彈性定律之父), 渺小的我又算得了什麼呢.

王力宏是先知先覺的發明家,我是後知後覺的宣傳家.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像力宏一樣聰明過人呢比王力宏聰明過人呢?我想比王力宏還要棒這樣是不是會不好因為若有人比王力宏聰明那麼那人一定常常處於瘋狂狀態insane.

它們常常利用我在睡眠的狀態入侵我騷擾我搞得我很不舒服.我討厭的就是它們對我嚴重的性騷擾Sexual Harassment.

今天它們又在整我了讓我有睡覺等於沒睡覺.真令我不舒服.

力宏覺得"男女平等"

2006.04.21.WISDO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