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了就好
2006/07/02 11:30:50瀏覽612|回應0|推薦14

主啊!我好痛苦啊!請你賜我死,讓我安樂死好嗎.我出去沒有一個人接納我,沒有一個人做我的朋友,沒有一個人跟我講話,我的媽媽對我不好,她相當討厭我,對我講一些難聽的話,把我貶的一文不值,我的哥哥弟弟老早就看我不順眼了,對我很粗暴,媽媽哥哥弟弟相當不尊重我,動不動就打我,沒有人跟我講話,沒有人幫助我,沒有人理我,完全是因為我沒錢.主啊!我真的好痛苦,我全身不舒服,再這樣下去,沒有人跟我講話,我真的會生病,真的會瘋掉,大家看到我都只會不管我,讓我一個人.主啊,請賜我死,請讓我安樂死好嗎,求求你幫助我結束我的痛苦,我痛苦的想死.2006.06.08.
------------------------------------------------------------------------------------------
回應:
活著就有希望--
其實世界是很美好的.   沒有解不開的難題及困境.

只要有心,  路遠必能到達.

當年事業失敗負債數千萬,  女友離棄,  父親過逝.
一度試圖嘗試結束生命,  逃避巨大的痛苦責任.

而痛定思痛,  調整步伐五年後,   債款還光,  搬進
剛買的 2000 萬房子.    感情生活又燃起火花.

希望與還在人生瓶頸相搏的網友共勉之.


(((一個走過困境的路人甲 )))
星星----
你們只是叫死,而我身邊勇敢的人都死光
面對你們我情何以堪.....
真的鼓勵你們去死嗎

不可以呀
可是你們死了干我屁事
可是
親人很痛很痛
我已連續死了兩個親人
我一天到晚抱著她們的遺物
從脆弱到不脆弱
從躁變成鬱
從哭變成崩潰
從在一樓跑到急性病房
我連續進出兩次
就為了她們兩個

我到底欠了她們什麼
因為她們受不了病魔折磨
相對的...我也賠進去
她們走了...都不知道
愛她們的妹妹愛人也很痛苦
我們三個都是病人
何苦相逼為難

誰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誰都不知道

我也想死
但我很勇敢不輕易想死或說死
因為我沒資格說死想死
我上有父母我有哥哥有嫂嫂有姐姐有姐夫
他們都很疼我對我很好
這輩子只要他們過的好

有他們就夠了
希望剩下來的這些親人
別再輕易離開我身邊

不然我就真的要走
不再留戀這個世界

Dong
酸梅豬----
Dear  死了就好
 
如果人生遇到不如意死了就好,這世界應該有一半的人早死了
一半的人正在等死,另一半的人可能會跟妳一樣開始想死,
剩下的就是樂觀或想活的人繼續活著
 
想勸別人不死,很難
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的妳,勸說了也是白說
我也不會像其他朋友想盡辦法勸妳不死
但我會將妳的文章,貼給我的讀者看看
讓那些現在想活,卻因病不能或擔心活不了多久的朋友看看
讓那些擔心死後家人和孩子或朋友會傷心的人看見你的信
 
相信他們看見妳的信,不會取笑妳,相對的她們會更有勇氣活下去
因為他們會想告訴妳
 
人活著就會有希望
死了,什麼都沒了
 
酸梅豬
回覆死了就好----
什麼事都可以慢慢地分析,
慢慢地解決的,死並非是
唯一的方法,沒工作的人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努力
去面試一定可以找到工作,
肯定自我,別人才會肯定你;
你沒有朋友?我們都是你的
朋友,是你遺忘了我們這一群
的朋友,可是我們沒有忘記你,
記得哦~
網友2000----
連死都想安樂死
你還是歹活ㄅ
Wade----
我說過了:毫不動搖。
音音----
如果你輕易的死掉..這個YOYO團體就不好玩了
不在有你的心情故事出現..和我們分享你的酸甜苦辣
好難得遇到的一個好朋友..失去妳.我們會很寂寞的
可不可以不要爲那些對你不好的人放棄需要你的我們?
小定----
其實你知道用你僅有的希望去健康生活下去,才能幫助更多的人
 
這麼想的人,在將來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堅持不要放棄----
汪小小您好 :
 

我曾到過美國、歐洲、中東與中美/南美州的一些海港城市,但都只是短暫的停留。因為我學的是船舶輪機(Marine  Engineering) ,所以我曾在日商昭合海運(Showa Lines) 、三菱船運(MOL)、日本海運(NYK)等船公司服務過,我的專職工作就是船上機械設備的操作、保養與維修等,及至後來下船到大陸工作投資,待在大陸九年(1991~2000) 。自大陸回來後就一直在工地作臨時工,做一些清潔、粗雜的工作。或許就是大陸這九年的失利,讓我不僅失去我的所有,甚至於連最基本的做人的那一份自信與尊嚴也盡失了。說開了,其實是自己陷我執,我迷,想不開、看不破。

幸遇yahoo貴人Kelley Kao,用心、耐心的我為我禱告,寫信給我,讓我十分的感激與感動,伊是好人。我們未曾謀面,又非舊識,僅就一封自殺的信,就趕緊寫信給我,鼓勵我,還為我禱告,讓我現在才能給您寫這封信。

其實,這個世界還是溫暖的,風依然還是慢慢的、輕輕的吹著。波特萊爾曾這樣說過:「生命在活,生命在夢,生命在苦。」苦於有太多的夢,但也因為有太多的夢,使生命不苦。就像在咖啡裏,彷佛什麼都可以跨越的,同一張桌子常常是義大利的(Espresso)與愛爾蘭咖啡乾杯。拿鐵(Latte)的牛奶香醇,摩卡的濃郁甘甜的巧克力香,它們就像是一個可以永久信賴的老朋友,雖經歲月沈澱,卻更見香醇。所以,咖啡的世界有了共通的語言,雖然安靜,卻永遠貼心。即使是在流行多變的年代,在許多人的記憶裏依然有著一杯無法忘懷與替代的香醇的咖啡。

『人生沒有下半場,每一步都是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人生沒有退休,人生的學習與成長也沒有退休,愛更是沒有退休。』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先生說。

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善待自己,善用自己的可用資源,盡力的學著去幫助別人,就像Kelley您幫著我一樣。有時候,在我們的生命裡,會面臨許多的轉折與低潮,如果沒有朋友在旁鼓? y、扶持,也許就掙脫不開、跨不過去。可是圍繞在身邊的人,又有多少是真正關心、了解你,真心無私地分擔你的榮耀與艱辛?你又能遇到幾個人肯于為你付出這樣的情誼?

我在台灣的朋友視我如鬼魅,對我視而遠之,我是何其幸,在我生命最低潮時,快掙脫不開、跨不過去時遇到Kelley,雖然伊遠在美國的舊金山,我想,神也是有在眷顧著我們,不然怎會有伊的出現。

人一生之中互動最頻繁的或許算是朋友吧,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當然這是指真正的朋友而言。日常生活的交際活動當中,飲食交際可以說是無可避免的形式,而這其中又牽扯著多少的心機與醜陋;這個實在稱不上是朋友的交誼。真誠的朋友必須能夠互相的規勸、互相切磋、鼓勵,最重要的是要當朋友的一面鏡子,照出他的死角,如果只為擷取對方的利益而去交際,那就有違朋友的義務了;這也就是要帶有幾分的俠氣去交朋友,才會得到朋友的尊重與回報。

現在的社會風氣敗壞,人心險惡,但是我們仍然應該要能保有一份純潔善良的心,而且以此心去影響週遭所接觸的人,人性本善,若果每個人都能依照自小所受的教育中所闡釋的善念而行,相信必能隔離許多外物侵染善心。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 O朋友最高的情操,往往窮己一生都無緣相遇,不過這也要自問自己是否能夠真的當得了別人的朋友。~~人生能得一知己死而無憾~~不是嗎?
 
『只要路正,不怕路遙,不為自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有心就有福,有願就有力,尊重別人,就是莊嚴自己。不要計較,不要比較,不要比誰怕誰,要比誰愛誰,漠視冷漠,就是輕視關心。』這是以前認識的一位師父對我說過的話。

是的,只要路正,不怕路遙,很辛苦,也很累的;有時候,可能會寂寞的,也可能會是一個人獨行的,但就是『要堅持,不要放棄。』我想這應是師父說話的目的。是的,凡事只要堅持,不要放棄,必能有所成;就如師父說的,有心有福,有願有力。只是,我沒有師父那樣偉大的胸懷,他是為求眾生得離苦。我乃一介凡夫,只求平順、平安,這就是最大的福氣。
    
師父說,因為有了尊重在先,就不會計較,不計較,自然而然的也就不會去比較,也就不會怕了,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平常心』吧。很簡單,很容易明白其意的三個字,但真要做到平常心,很難,真的很難,但要用心的學,盡力的做。所以,人生可以說是一場永不間斷的修行與學習。就像師父說過的,學佛修行,? ㄓ@定非要剃掉頭髮,也不一定非得要在廟寺里,才能修,才能學,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在生活中都可以修,可以學的。經是用心唱唸的,而不是只用嘴巴唸的。
  
譬如一個器皿的設計,也是有其一定的功能,與其盛裝的設計容量,裝得太多、太滿會溢出,還可能會迸裂。但若空著,則會失去其應有的設計功能和它應有的樂趣。人也是這樣的,太空了(四大皆空),這樣的人生豈不太乏味、無趣了嗎﹖若是太滿,可能會把你壓得變形,失去了原有的自然魅力。

七八分滿的器皿是很安穩的,是最佳的狀態;人也應該是這樣的,不要裝的太滿,有點豐富,有點彈性,留有一點點還可盛裝的空間,所以,七八分滿應是人生最美、最幸福的,不是嗎﹖因有『擁有』的已足夠了,而欠缺的那一部分就叫做『希望』。我們在追求的同時,也捨棄了不適宜的那一部分,在這樣不斷循環的進行,那七八分滿的內容物,也才會像水一樣的靈動,而不是緊守著固有的不放手,這也是為什麼要『捨得』,有捨有得嘛,不是嗎﹖
    
人生總會有一些遺憾,有一些婉惜的,但不要為這些殤感哀戚,有一點點不完美,人生才會有更好的品味出現。就像手中一杯溫茶,留有一點? 韃△馴式A才不會讓溢出的茶燙傷自己。生命中最能直接感受到溫度的,是我們自己的心,時時讓自己的心保持著七八分滿,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讓自己還有剩餘的空間,來感受品味人生路上各個不同景致的美。
   
   讓我們互相的勉勵,也誠祈祝禱您  平安的走過這一段低潮。
    
Vincent 敬上

yoyo----

因為我也曾如此想過
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似乎也是多餘
雖然我不認識你
加油!願神醫治你也賜福給你
一個曾經與你有相同心情的人

kellet----

你千萬別想不開有事可以跟我溝通
死不是上上策你的家人如此對您
實在不是很好的心態
你可否選擇離開家
請問你是做啥的

kelley

yoyo----
要掛就掛在工作場上

反正自殺也會死,工作過勞死也會死

選擇後者可能會受人尊重些



無招勝有招
yoyo----
小小妳好呀~~
我想你必定有想活下去的念頭在心中!!!
有時候,人總是會陷入那種無法拔出的黑暗,無望當中!
但我們的心中似乎有存在著小小小小的希望!
我們希望有人可以注意到我們~~
我也常常會不時的想要別人注意我,但我又不敢!
我想要從人的身上得到安慰,與安全感
但長期下來,我發現那是沒辦法的!!
人是無法每時每刻都在我們的身邊!!
且也沒有人可以了解我!!
但你知嗎?!有一個真正了解我們也真正可以幫助我們的神
祂24小時都可以與你我說話
使的我們不在是孤擔的一個人
縱使我們看似是一個人
但我們有神的同在
讓祂在你的生命當中居首位
祂是聽我們禱告的神呀!!
相信祂留我們在這世上必有祂給我們所要做的事^^
雖然現在有很多的問題存在生命當中~~
但就將一切交拖給祂吧!!讓祂來幫助你!!!
唯有祂才能滿足我們!!其他的人事物是很難滿足我們的!!
讓祂走進我們的生命當中,縱使此時低落,
但這會成為別人的祝福的 !!因為唯有經歷過,才知道其中的滋味^++++^不是嗎?!
讓我們更加的倚靠神
以後我們也可以幫助有類似需要幫助的人!!!!
加油喔!!!
其實我不能幫你什麼!!
我能做的只有幫你代求^++++^
當然你自己也要更多的加油嚕~~~
跨出第一步吧!!!加油^++++++^
小天使----
不要傷心
有主看重你
耶穌 已經為了 贖回 所有的人  而付出生命的代價
 雖然 你 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我們在 我們在這 
   加油  我們在為你禱告
     千萬 千萬  不要放棄
 
 主 看你為寶貴
    連天空的飛鳥 路邊的小花
      神都看顧 
     更不用說 對於他關愛的人了
      你就是神 的兒女
       神在你的生命中 有美好的福份
         等著你 去發現 
 
加油
  別忘了 有主 有我們
yoyo----
我想問題不全出在你週遭的人~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如果你真的想死的話就去死吧~
 
不需要乞求別人同情的眼光~
 
當你還尋求別人幫助~表示你根本不想死~
 
只是覺得痛苦~ 勇敢 堅強  就沒人敢欺負你
 
越懦弱  越證明自己是弱者
yoyo----
小小,
 
我不知道你在其他地方是如何,
但在這個園地裡,你一直是願意付出的,你知道這點嗎?
你知道你的付出讓多少人感受到關心,不再那麼孤獨嗎?
我要你想想在付出時感受是開心、滿足、有力?還是厭煩、疲累?
 
你知道人都會有負面情緒,也會討厭別人冷漠待人或傷害別人,
你知道這些傷害不只是對別人有影響,
可憐的是這麼對待別人的人其實內心深處是更憎惡自己的!
拳腳傷人,「言語態度」也是傷人的,
我最常拿來傷害人的利器就是冷漠和不信任...
我敢說被傷害不見得比傷人痛苦...
你確定你真的沒有傷到別人嗎?
是會知道的,我在冷漠對人而感到內咎的時候就知道了...
 
人與人彼此傷害,
明知道結果會是兩敗俱傷,
但失了心、紅了眼的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腳,
試問你還在「等待」什麼?
等到雙方都傷到無力嗎?
等待對方停止傷害你嗎?等待別人保護你嗎?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其中一方停止,否則至死方休...
難道你不能靠自己站起來嗎?你能做的有什麼?
我不了解你,但我相信人是有保護自己的本能的,
事實是會有很多面的,包括你告訴我的和你沒告訴我的,
相信你沒提到其他面是為了保護你自己。
有人認為逃避可以解決一切,
你真的認為以前你逃避結果是受傷
現在你在選擇逃避結果會是不一樣的嗎?
堅強起來吧!不要再怯懦,
你有「選擇」,你可以選擇很多不同的方式...
首先...愛愛自己吧,也愛愛她們吧!
不愛自己的人是無法愛別人的!也只會吸引來這些不好的結果!
勇敢的對她們說你的感受而不是默默承受,
勇敢堅定的告訴她們你不要她們這麼對你,
愛愛自己愛愛別人!好嗎?
 
也許我是剛上完一些課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
這樣的想法是要練習練習再練習、鍛鍊再鍛鍊的,
我正在邁向第三階段的課程,
我要自己鍛鍊擴充自己勇敢正面積極感受,
我也要你努力看看!
 
加油!
paggy
yoyo----
您好
  看了你的求救,我很了解你的心情,那種不被全世界了解的痛苦感覺很難熬,但你有沒有想過別人對你不好,原因是出在哪裡,你說沒有人跟你講話,那你有沒有去試著跟別人交談呢,俗話說先付出才有收穫,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別人,他們就會用相同的態度回應你,那都是人之常情。
  還有一件事,人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如果善心能從自身萌芽,即便遇到任何不公,都會有貴人現身相助,如果你的認知是沒有錢而讓他們對你惡言相向,何不誠心跟他們談談,如果本身有工作,跟他們說你的困難處,相信他們一定會諒解,如果沒有工作,就立刻起身去找工作,要知道上帝是不會幫助不幫自己的人 。祝 一切順利平安

yoyo--
你真的想死忙
 
 
加油   往好地方想   自己一人也不錯
 
yoyo----
妳好阿,我覺得妳好有勇氣喔,居然有勇氣想死,但是你既然有勇氣死,為什麼沒勇氣努力的活下去ㄋ?我跟你說喔,在我18歲以前,我天天都想著要死,為什麼ㄋ?因為阿我媽再我6歲時就去世了,而我爸因為要努力打拼養我們三兄妹,根本沒時 間照顧我們,而我們家又都是大家庭,所以我的伯父伯母們對我們超不尊重,常常污賴我們,打我們,甚至說我們是沒娘交的小孩一輩子 沒出息,甚至造成我妹的一些心態改變,走錯路,導致他後面沒了人生。而我們想讀書他都說一些冷言冷語。而我本身又因為帶有氣喘,長進出醫院,他只要我一喘他都說我是裝的,那時的我,真的很想死,因為覺得人生是黑暗的。
        到了我十八歲時,我高中一畢業,我毅然決然的到台北上班,人生地不熟的開始了我的後半段人生,我自給自足,然後我找到機會就去讀專科,很累,真的,尤其是剛上台北時,我幾乎天天哭,但我真的走了過來,現在的我26歲ㄌ,我的家庭也許不美滿,但我有一個疼我的老闆,我有一群好朋友,當然也有一些好同事,但我覺得改變最大的是我的想法,當我的想法變好ㄌ,世界也開通ㄌ,人生也就美妙ㄌ起來,現在我忽然的我爸好偉大。
        你知道嗎?我剛上台北那個月,我連同房租,僅只有代16000元去台北,現在的我很滿足,我不知道你幾歲,但我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他也許給ㄌ我的人生並不完美,但他會從其他地方補給我,但是就像考試一般,妳要有努力,他才能給你分數阿,錢是部會從天上掉下來ㄉ,這樣你再老ㄌ的時候才部會有遺憾,因為你的人生是你自己打拼ㄉ,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年紀,但我覺得不要被妳的一些心理狀態影響,因為你才是老大,當你有一些輕生的念頭時,想一想你還有家可以回,你還有爸媽可以唸你,很多人都沒家可回、沒父母可唸。
       我是一個護士,我在醫院長看到病與死,而那些病人都很努力的在生活,只是他們時間不多,但他們真的很努力,所以不要輕言放棄妳的人生,畢竟我們都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來生,所以把握自己的人生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