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心跳專輯的心得一個小小的歌迷
2009/09/22 01:42:13瀏覽927|回應0|推薦53

引用文章光明之子!

王力宏"心跳"專輯的心得--一個小小的歌迷

我很早就想寫關於這張"心跳"專輯的心得.

之前, 我聽見宣傳"搖滾怎麼了"這首單曲搶先聽的時候, 就預感這張專輯一定又有新的突破, 新的曲風...總讓人對王力宏的專輯拭目以待, 引頸企盼, 耳目一新, 大為喜歡...

我是一個忠實的歌迷, 一定會先參加新專輯預購.

等待發行的日子一到, 再去7-11拿剛鋪貨的新專輯和紀念贈品.

可是不知怎麼的, 那段日子, 我突然找不到我預購的票根.  緊張半天之餘, 還從網路上查到"心跳"的宣傳CV.  不知道那時發生什麼事了, 好像很嚴重.  我邊看CV邊感覺很恐懼, 有感覺到那種以很醜的造型出現的力宏, "不是他"!  似乎是要我不要急著找票根去唱片行領新專輯.  過了一陣子, 我聽說7-11也可購買他的專輯, 我就又另外花了一筆錢重新買王力宏"心跳"專輯.  預購票根也在新專輯到手後一陣子才出現.  浪費了我之前預購所花用的一, 二百塊錢.

不過, 我很高興可以拿到在7-11購買7-11才有的贈品的專輯--送的是力宏心跳戒指.  我挺喜歡的, 應是某種鍍鉻材質. 戴了很久, 很高興耶.  直到那戒指上掛的一顆會測溫度的心斷掉為止才把它收起來.  因為少了一種美感, 無法戴了.

一個宏迷, 拿到專輯會做什麼事, 當然是把專輯從頭到尾聽很多次, 聽到熟稔聽到爽為止好好享受音樂囉.

但是這張"心跳"專輯讓我很失望, 不知原因, 好像世界UP SIDE DOWN.  除了"搖滾怎麼了"這首好聽旋律漂亮耳目一新前導的歌, 令我琅琅上口外.  其它的曲目, 就好像在為一個相反負向的世界做的, 有如一首又一首為精神病患量身定做製作的歌曲.  像是有人要他唱給瘋人病症的人聽嗎?  我實在聽不下去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對於王力宏的想法是, "他是很優質, 友善的男孩.  希望他不要被定型, 又可以一直那樣的好, 大受歡迎, 為人津津樂道!!!"   因為他身上散發的那種健康正面的能量, 這種健康特質是一種全球正在流行的, 而且是世界級流行的健康!

為什麼, 他會被破壞呢?  我有點好失望喔...

寫到這裡, 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他要一直在大陸開演唱會而且是開到11月7日為止.  除此之外, 我也找不到他別的消息了.  哦!  聽說此次的世界巡演有新出演唱會DVD, 而且也送了一堆贈品, 如公仔娃娃等.  我因為尚無緣親自參加演唱會而向隅, 所以一定會想辦法去買這次的DVD!  可是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演唱會有以電影漫畫造形出現出場的王力宏, 我覺得畫得跟他本人一點不像, 好醜.  還有公仔娃娃也做得不夠靚.  (親眼見過王力宏本人的包括我都知道他本人跟電視上一模一樣啊!)  又加上內容會摻入心跳專輯的曲目, 又不是只有"搖滾怎麼了"的話, 我真的會望之怯步.  我需要時間考慮到底要不要買他的最新演唱會DVD, 做一個沒有意見, 不會挑剔, 飢不擇食, 任人宰割的呆頭歌迷.

雖然一直都沒有他的消息, 我從中很快得知: 王力宏終於接到此次最開心最快樂的通告, 就是參加世界展望會援助非洲貧童--我要上學之義工代言人計劃.  之前力宏有好行為的時候, 就已主動認養了十到二十位的非洲貧童.(聽起來壓力很大, 一次要養二十位小孩, 感覺食指浩繁吔...) 而且他好像也可藉此義舉實現--他想要有一所音樂學校的小小夢想.  Sounds Good...

之後, 我還是每天儘量收集尋找他的任何消息.  (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沒有偶像的女生)  在他所屬的官方網站上看到從世界各地收羅的部落客歌迷佳文, 有一篇演唱會DVD搶先看的介紹, 看完後我感覺到他們的誠懇, 還有各個曲目的心得簡介及安排.  我終於定下心來, 決定毫不考慮也不猶豫的要把此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DVD買下來, 並且要買豪華版最貴的!

不過, 我還是會先把這篇心得寫下來.

也希望他也應拍幾部好萊瑦專業製作有好水準的大片, 像有娛樂效果的變形金剛(TRANSFORM PART ?...)等例子.

以為記錄,

這是我一個小小歌迷孺慕的心情和感受

喜歡一個人的成熟態度是內斂的, 如欣賞美麗的人事物--發乎情; 止乎禮...或者可遠觀而不可亵玩焉--不可能錯過的WangLeeHom!!!!!!

Sincerely yours,

汪小小09.22.2009. Music, Love, Peace, Heaven & God

My Best Wishes~

延伸閱讀 facebook 人臉書

              王力宏「為你心跳」WANG,LEE.HOM. 2009「心跳時刻」臺灣巡迴演唱會-980523 臺北場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38788
 引用者清單(1)  
2009/11/16 21:56 【Muse...生命中的吉光片羽】 我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