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cebook 人臉書
2009/09/10 12:12:11瀏覽787|回應1|推薦19

google search: "facebook" on the net

王力宏借助臉書 狂吸36萬粉絲

王力宏趕上流行,利用Facebook宣傳《MUSIC MAN演唱會》DVD,他堅持親力親為,不假助理之手,每48小時就親自上傳一則演唱會預告片,但日前到大陸工作,他驚覺大陸無法上Facebook,還特地傳簡訊向同事說Sorry!

     王力宏的好友就是Facebook的創辦人之一,好友在今年3月替他整合了Facebook上所有的粉絲群,在好友勸說下,他開始認真經營,目前已累積超過36萬的粉絲大軍,因此他主動提議演唱會DVD的宣傳將以Facebook為主,並親自操作。

     這段期間,王力宏都透過Facebook記錄生活,包括他與總統夫人周美青在飢餓三十活動上相遇的合照;飛到巴黎參加朋友婚禮的情況,他都在第一時間更新,他開心說:「我和歌迷的互動更直接了。」

以上新聞摘自中國時報  【賴怡鈴/台北報導】

王力宏FaceBook宣傳 銷售告捷

王力宏9月4日即將推出世界巡迴演唱會影音全紀錄DVD,卻因忙於巡迴演唱會,無暇親自進行宣傳,因次這次特別利用最近爆紅的社交網站FaceBook做為宣傳奇襲,果然奏效,5000套旗艦版DVD已經銷售一空。

西洋歌手利用FaceBook進行宣傳已很頻繁,華語歌手近日也逐漸感染風潮,這次王力宏的演唱會DVD在苦於沒有時間宣傳之下,自己提出可以善用他在FB上面擁有超過36萬粉絲的龐大力量,果然造成廣大迴響,歌迷們甚至開始倒數發行日期,在王力宏的FB上面甚至貼出了網購的連結,歌迷可以直接在網路上就完成擁有DVD的動作。

對於使用FaceBook宣傳招數成功奏效,王力宏表示,媒體的生態一直在改變,網友們的瀏覽與互動,對他來說也很刺激,以後和歌迷的互動可以更直接。

除了社群網站之外,這次力宏推出的演唱會DVD也同時做了數位下載單曲的動作,只要購買DVD,就可憑密碼使用手機下載王力宏在北京演唱會演唱的麥可紀念曲「Man in the mirror」。

以上新聞摘自自由時報報導

汪小小節錄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04592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手
2009/09/11 16:00

力宏不但歌唱得好

行銷手段更是一流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09-12 04:36 回覆:

wee, the dreamer girl不是暫離了咩??

歡迎你回, & 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