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為什麼不是男生啊!
2009/08/05 20:36:55瀏覽600|回應1|推薦56

        現在我才發現, 如果我和我的真愛男士結婚相愛.  以我的條件; 好像人家會很容易嫉妒我, 整我之類的...

        難怪哥哥很久以前就曾做過一件事, (他做過的事很多), 把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猛力的搖晃我, 說: "汪小小, 你為什麼不是男生!!!"

        言下之意, 好像在告訴我, 若我是男生, 以我的條件, 我要保護照顧我相愛真愛結婚的女生, 絶對安全無虞.  永遠幸福的感覺. 

        至少, 她會很美好圓滿健康幸福, 不招整, 忌.

        基督徒是沒有IF的   :)

        難怪我喜歡兒

*Hi!  My Pen Pal.  I wrote this letter to you, it means you're a truly good friend of mine.  I can't love you and also you're not my lover.  It's easy and ok to leave messages to you.  Luckily, I don't type wrong.  Take care for us and your one true Love too. God bless~*

Wang, Xiao. Xiao. Amen!!!  08. 04. 2009.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198478

 回應文章

coco021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兒當自強!
2009/08/08 15:22
有時後女生更堅強 ....^__^ 

coco0216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08-09 11:30 回覆:
熱血像那紅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