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醒和笑醒
2015/09/23 23:03:47瀏覽576|回應2|推薦47

      中華民國99年12月我要入住萬芳醫院以前,最常發生的一件事就是,在三更半夜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在哭,哭得很傷心,甚至有時候會啜泣著醒來。為什麼呢?  我還記得夢見哥哥帶我去麗水街一下晃到柬埔寨,看到滿街貧窮的人,向人要錢,或是有人會拿毒品的針頭往行人或遊客插(扎)下去。彷彿在告訴我,我日子過的不知道民間疾苦,不關照那些黑暗角落太陽照不到的地方...。

      但自從100年6月以後,我從萬芳醫院出院回家休養。我的夢境就開始不同了,我常常一個月有二個禮拜在半夜笑著醒來。(一直到現在)

      我發現是我肚子裏的一個靈魂在笑,他笑得好開心。好像身體裏有一個BABE, 我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機會從我的肚子被生出來。連我去年在放射學會工作的理事長都在暗示我,他好像早就知道我會生兒子。(Give Birth)

      笑醒是否意味著我有好事發生呢?  我也還在等奇蹟(奇異恩典)發生在我的生活裏呢!  100年6月出院迄今104年9月了(4年飛快過去,我摯愛的母親也在101年5月過世),我的日子有什麼明顯的變化呢?  好像是更加的認識主,經歷主,祂在慢慢的調整我曾經失次序的人生,"磁碟重組",讓我的生命井然有序,回到正軌和常軌。

      主教我學會兩個功課,一個是恆切不斷的禱告回到靈裏與主交通仰望主;一個是學習忍耐的功課。有時候把我學到的忍耐拿來用一用,會覺得也蠻好用,在看似老練的狀況上,我發現忍耐的功課還有進階版,讓我覺得主很奇妙哩...。

      一位一起出外探訪的姊妹Line給我這個:

"基督徒切記5"不""!

1.  不讀聖經: 你永遠不知道,神給你的祝福有多少。

2.  不禱告: 你永遠不知道,神的能力有多大。

3.  不經歷試煉: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軟弱。

4.  不經歷苦難: 你永遠不知道,神的恩典有多豐富。

5.  不經歷失望: 你永遠不知道,神有多愛你。

※我活到四十歲才知道,你最愛的那個人,不見得如你所願最後會跟你在一起。他有他做選擇的世界,而他選擇生活的那個世界,你可能永遠也進不去,摸不著,不瞭解。

汪小小2015.9.23.WED反芻  by Wang Xiao Xiao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1177255

 回應文章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5 13:53

願上帝永遠祝福你 羞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5-10-05 15:48 回覆:
感謝讚美主~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頒獎典禮開始
2015/09/24 23:51

好了~姊姊不囉嗦, 要來頒一個獎給小小, 是有關這篇分享寫的實在太好了~這好, 是跟小小過去的文章來比較, 不是跟別人~

第一好, 我覺得小小願意勇敢見證自己的病痛, 是可以讓有需要的人更認識自己~

第二好, 我覺得內容與文字都順暢, 這顯示小小的身體狀況比過去進步~

的三好, 我覺得小小建造了姐姐我的心思, 那些一堆不不不不的, 我都經歷過了~

我已經看到神給小小的一些恩典最近實現了, 如此我們就有更多對神的認識, 然後會比過去更殷勤向主, 因著神藉著恩典鼓勵真心尋求祂的人~耶~給我們的神100個讚~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5-09-25 08:11 回覆:
感謝主!  我太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