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一代男神(彎道情人)--王大陸
2015/08/26 23:47:00瀏覽763|回應2|推薦41

我發現姓王的帥哥基因都很強(例如, 貴格大器的王力宏),可以把別的帥哥比下去!!!

王大陸很帥,在美國唸過軍校,高中立志當演員。從小被人稱讚帥哥一直到大也還是帥哥。(我好像認識他爸爸,有看過照片)

王大陸因為近期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而翻紅,我8/25星期二有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子,是一部有爆點的國片。

他穿黑色背心很有味道;穿白色上衣又感覺很溫暖特別帥!!!

他在電影裏穿的衣服都很好看很適合他。

如果李亞明的兒子李玉璽要多看一眼看很久才會感覺帥的話,那王大陸應該看一眼就知道是帥哥吧!

我建議: 王大陸和李玉璽可以再拍一部--雙星奇緣。

(王力宏永遠在我們心裏是亞洲第一帥,國際巨星。他永遠是我心裏的VIP。)

汪小小  敬上2015.08.26.WED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8770407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7 13:17
年代不同了, 聽說年輕人的好看, 跟我那一代也不同了~烏雲飄過烏雲飄過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5-08-27 15:57 回覆:

那我認為應該會沒有人認為王力宏醜吧。

應該老中青一代都會覺得王力宏是公認的大才子大帥哥,唄...!!!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5-08-29 21:14 回覆:
那您們有空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嘛--我的少女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