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other drawing
2009/01/25 22:09:24瀏覽559|回應2|推薦21
嗨~又一張 (source from A Cathy Collection)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593859

 回應文章

GC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27 01:14

那個ELLE應該不是我心想的ELLE喔?好在我會一點法文勒

你真的是單純台灣人嗎?我覺得好像有點別國的感覺呢?有沒有猜錯呢?

PS 我也不算討厭古文喔,畢竟我幼稚園就在看文言文啦!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01-27 01:26 回覆:

urr, 我還聽小女生說, 他們小時候連ㄅㄆㄇㄈ都要請專門的家教哩.

我想活在科幻時代.  (let's keep a secret!  huh!)


化學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26 23:42

Dear 汪小小:

^_^~新年快樂!!今天有去廟裡走一趟吧~相信一定能給你帶來福氣的~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充滿喜氣的化學神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01-26 23:55 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鼓勵.
讓我可以有機會, 說神的話, 唸聖經. I am very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