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視中心
2009/01/25 18:49:41瀏覽438|回應1|推薦7

王力宏的農曆年得飛到賭城開唱,無法和家人團圓,不過向來孝順的他,也特地在日前抽空陪婆婆吃團圓飯,提早感受過年氣氛。15年前,還是學生的王力宏回台灣學中文,當時的他就是住在婆婆家,因此他們祖孫倆的感情好的沒話說;但說到新年新希望,婆婆表示,盼望力宏當爸爸!

今年在消費券的加持下,讓農曆新年的「年」味特別濃,只不過忙碌的藝人可沒有這麼幸福,9天的年假也一樣不得閒,像是王力宏,過年期間不但無法和家人團圓,還得飛到賭城開演唱會,行程滿檔!根據中時娛樂指出,王力宏因無暇和家人吃年夜飯,於是孝順的他提早陪婆婆圍爐;由於王力宏15年前返台學中文時,就是和婆婆一起住,剛出道時,也是住在婆婆家,一直到後來自己賺錢買了房子,才搬出去住,但多年下來的相處,讓祖孫倆的感情是超級深厚!

天王級的王力宏,每年的收入都有好幾千萬,幾年下來他也在台灣買了自己的房子,原本他希望把婆婆接來一起住,但婆婆卻說自己已經習慣住獨棟的老宅了;所以王力宏只要有空,就一定會前去陪婆婆聊天。而今年過年,王力宏因有工作在身,沒法在除夕當晚陪婆婆吃年夜飯,所以特地提早和婆婆一起圍爐感受年節氣氛。孝順的王力宏,無論是吃飯還是說話,都會刻意放慢速度來配合婆婆,十分有心。

而老人家的新年新希望,則是希望寶貝孫子王力宏能夠趕快幫她生一個曾孫;因為王力宏的哥哥早已結婚生子了,每次回台灣探望她老人家時,總會帶著可愛的曾孫一起來,所以婆婆也希望,王力宏能夠趕快跟上哥哥的腳步,也幫她生個可愛的曾孫。婆婆更認為,王力宏一定是個好爸爸!

(消息來源電子報)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號粉絲
2009/01/28 03:39
妳真是王力宏的頭號粉絲,對他的動態非常關心和了解。這件事一定是妳很大的精神寄托了。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01-28 20:41 回覆:
I Love My Bab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