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舔耳
2008/12/11 19:46:39瀏覽536|回應0|推薦11

最近看了兩部片子.

一部是誰是接班人(名人版); 一部是300壯士(斯巴達).

莫名其妙的讓我發現一個邏輯上的錯誤.

已經很久沒有玩PC GAME了.  聽說魔獸帝國很好玩.  有一句口白是: "你敢挑戰我嗎??!!!"   有機會我應該再去玩一下最新的電玩.

看到斯巴達的300壯士, 使我想起我最愛的一部HBO影集--"羅馬帝國", 有機會想買來收藏.  拍得真好!

也使我想到一位貴婦人說過一句自誇很諷刺他人的話: "因為我求一生十"!

長大後很少玩電玩.

不過我覺得雖然我沒有電玩天份, 但是有的電玩遊戲我還是可以玩的.  而且我也可以破關呢.  例如: 軒轅劍--楓之舞.

還有一件事, 有人預告了一件事:  "兩台TOYOTA相撞", 結果其中一台我朋友的車, 好像保險桿撞壞了, 幸好我知道那很好修, 只是要花一筆修車錢, 我那朋友興沖沖的跑去參加喜宴, 結果出了意外, 我們都慶幸她人很平安.  很高興的是她已受洗一年多了. 阿們!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46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