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馬英九遇上王力宏」
2007/11/01 18:03:45瀏覽473|回應1|推薦19

這案子不知是誰提的.真是Good Idea!好點子,好提案!(時機也成熟)

XX當馬英九遇上王力宏,提升國際新「視」力
講  者:馬英九(前台北市市長)
王力宏(知名流行音樂製作人、歌手)
日期時間:2007/11/20 19:30~21:30

地  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亞歷山大國際會議廳

以座談會對談方式,勾勒出兩種不同世代獨特思考的風格,除能呈現兩世代對於社會之關注與付出外,並能展現各自的專業風格能力,提出新的領域典範。

活動詳細介紹


活動主題:當馬英九遇上王力宏,提升國際新「視」力
名 額:400名(以報名優先順序為主,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2007年11月20日(週二)19:30-21:30(19:00-19:20報到入場)
活動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亞歷山大國際會議廳詳細位置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與談人:馬英九(前台北市長)
王力宏(知名流行音樂製作人、歌手)

注意事項:
1.活動前兩天,將寄發行前通知。
活動當天請攜帶行前通知單至會場報到。
2.本次活動,限定入場人數,活動當天憑行前通知進場,座位額滿後不再開放入場,請儘早報到。
3.凡填寫活動問卷並回覆之聽眾,皆可獲贈《30

參考網址:http://forum.30.com.tw/Main/index.aspx

推薦一本好雜誌:30雜誌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is Meeting!!!!!!請密切注意此項座談發表時間.

台灣已無退步空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341085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11/01 20:30

兩個大帥哥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7-11-01 22:33 回覆:
一個國王King與Leader領導人的不同在於,國王的領土是長久可以留傳的,be blessed.而領導人則是代代不同.領導一個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