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朱立倫書20190207
2019/02/07 16:37:37瀏覽1003|回應1|推薦25

親愛的朱立倫先生:

      朱教授立倫先生,我們的少主啊~因為在我99年12月到100年6月之間住院時,我夢見您。

      我夢見我很認真努力做一件事,做的很好。於是被您表揚接見。因為這個夢,我才知道您是我們的"少主"。

      在我出院後不久,您當選了新北市市長。期間嘉惠了不少的北北基市民。尤其我明顯的感受到您改善了不少行政效率。簡化了洽公的流程,避免擾民。因為我是思覺失調症患者。您在照顧身障福利這塊的確做的不錯,比之前的幾任首長都好...。

      這篇文章是要趕在您表態競選下屆總統時發表。希望對您有幫助。就是我建議您,把在您參選下一任中華民國總統前發表一個重要政見,致力與大陸領導高層或首長簽定在中國大陸與臺灣本島中間的"臺灣海峽"建設一條強有力堅固透明的"海底遂道"!以比現在最快的交通工具或是比子彈列車更快更強的交通工具連接兩岸人民的交通"。讓海峽兩岸人民除了坐飛機或搭船之外還有更好的選擇就是透過兩岸共同建立的海底遂道。搭乘在海底遂道裏面世界上最快最安全堅固的高速交通工具相互往來交通。

      我建議朱立倫先生,我期望未來總統,可以把我上面雛型的海底遂道提案在您宣布參選總統後搶先發表,相信一定沒有人可以超越您的這個政見。我也十份確信您的海底遂道興建的提案一定會大大受到中國大陸人民及臺灣人民的大大支持。

      所以請您把我以上給您的--興建海底遂道(臺灣海峽)--初步提案,念茲在茲,深思熟慮。期望在您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後積極紮實的實踐出來。小民相信這將會是您--朱立倫先生以及中華民國歷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嶄新的一頁創建。

      我衷心希望朱立倫先生,學富五車的您;一介清流的您,有所做為的您,能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民之所欲常在您心的受人民愛戴。

      以上是Wang Xiao Xiao汪小小首次給朱立倫先生的致朱立倫書。請閱聽大大們笑納~天佑中華民國~AMEN.

2019.02.07.THU. Wang Xiao Xiao first copy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24591828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8 08:55
小小新年蒙福。

小小關心台灣與大陸民眾連結的未來,出此特別的政見建言。但願我們的主得先點頭才行,哈哈哈哈哈!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9-02-08 09:34 回覆:

哈哈哈~早安,新天新地:

一大早就看到你,開心啊!

謝謝您不嫌棄我天馬行空的建言。的確,你講的對。要先經過主耶穌同意。阿們~

也祝福你 新春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