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是我在講話。你插什麼嘴呀!!!"(寫信給阿真, 又不像)
2018/11/04 20:02:02瀏覽923|回應0|推薦27

哦~主耶穌啊! 這封信要怎麼寫啊???

我記得那時候阿真告訴我,我像是一個潑辣豔麗會欺負人的妖精;她說她自己是和藹可親的那位女生。

可是和阿真在一起,我發現都是她在欺負我耶。

那一次,我知道阿真生病又去住院了,我問了孫阿姨我想去看她。並且找了一位很熱心的教會姐妹陪伴。

我們進去病房,阿真根本就不想理我。她一直在洗手枱洗蕃茄,很誇張的洗了很久,想把蕃茄洗乾淨。我帶了很多好吃的點心要給她吃。她完全不屑一顧。

我知道裏面其他病人住院很無聊,就把那些阿真不屑一顧的點心分送給其他病友吃。

而明明你人在現場。她卻理都不理你。

我印象很深,她先把我帶去關心她的教會姐妹催眠,告訴那位姐妹說姐妹長的很漂亮叫她要對自己有自信心,想做什麼就去做。然後我就看到那位我帶的姐妹跟著阿真一起欺負我。

那時侯阿真剛講完話過了三分鐘以後,我對阿真講了一句話。阿真她居然可以對我發飆說: "現在是我在講話。你插什麼嘴呀!!!"

然後我表情木然,因為現場那位被催眠的教會姐妹居然告訴我說,"你也曾經發病不正常",教我不要跟阿真計較。她跟阿真一起欺負我。

真奇怪,她們的邏輯很奇怪,我曾經發病失常過,那可以成為阿真欺負我的免責權嗎?

還有當時我並沒有插嘴阿真說話,她竟然可以以我插話來數落我,一付好像她講的理所當然的狀況。

真是夠了,我至少大阿真五歲以上。(再怎麼樣也是她的長輩)阿真她竟當場以一付她才是長輩她才是老大的態勢數落我,欺負我。這樣對嗎?

之後更好笑,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位女同事。我越認識她愈覺得她"夜郎自大";"自我感覺良好"。我對她越好;她只會越欺負我;對我"軟土深掘"。

我被她影響到沒有辦法好好上班。只好選擇不理她.

更絶的是日後她用跟阿真一樣的話語再一次的欺負我,就是同樣一句"現在是我在講話。你插什麼嘴呀!!!"

有沒有覺得很誇張呢?

而且當時我也是輕聲細語的問這位女同事問題。被她這樣欺負奚落。

我告訴您們,這個同事我也至少大她五歲以上。算是長輩。

......。

原來現在年紀比我小的都要爬在我頭上就對了!

她們這些小女生仗著不過就是:"1.我比你有錢";"2.我比你聰明";"3.我比你能幹";"4.我比你更漂亮"...。

WOW, 就因為這幾個自信自戀自我感覺良好,然後我理所當然被那兩個女小屁孩這樣數落。(ㄟ~我年紀比她們都大耶,被當成競爭對手,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哈??????)

阿真的媽媽是孫阿姨,孫阿姨把我當晚輩當朋友。可是她的女兒阿真根本對我不屑。

工作的地方,我把那個欺負我的女同事當朋友,可是我越對她好,她就越欺負我,一付她才是老大,壓我欺負我哩。後來我選擇不要再理她,不要再跟她講話跟她保持距離。

本來孫阿姨答應我要請我吃飯的,也一直拖到現在沒有回音。

我知道她做阿嬤了,那當牙醫的兒子生小孩了,她應該會很忙。另外她們一定知道我對阿真欺負我很在意。

所以...

by Wang Xiao Xiao 2018.11.04.SUN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1929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