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自己落魄的時候,那些所謂的"朋友",一個一個遠離你...看清楚了嗎?!
2018/11/04 16:52:17瀏覽705|回應0|推薦10

這篇文章是要告訴你:"不論你遭遇光景如何,神永遠不會離棄你...。"

我依然記得,那時候我找到一個貿易公司的工作。我的高中同學為我高興,覺得驕傲...。可是三天之後我告訴我同學,我被公司老闆"炒魷魚"。我的同學聽到,嚇到,之後就不太想理我。一天, 二天過後,她就再也找不到人,也不想再理我跟我有任何交集了。

從我21歲離開"吉野家"(YOSHINOYA), 我就開始在台北市各大小公司間流浪...。快則半天; 慢則三個月。我一定會被叫去會議室,被主管或老闆駡說,"你不適合這個工作","你可以不用來了!"。

她們的臉總是一付很厭惡我的模樣,表情很不耐煩的不想理我。要我走就對了。(也不想告訴我原因或為什麼)。

幾年過後我才意識到(這個不斷的循環的被開除狀態),我應該是被某個圈子或是某個層面的人士--"封殺"。

我是如何信主的呢?

那一年我在敦南附近外商公司就職,簽了一個四月一日到八月三十一日的行政助理合約。這個公司很穩定福利很好。意思是我合約滿了,如果表現良好,我可以被升為正式員工,會安排一個適合可以發揮的職位給我。沒想到晴天霹靂,好景不常,我才進去好日子不到四天。就因為無心的頑皮一下,我頓時被打入冷宮。公司幾乎全部的人都討厭我,排擠我。其實有人知道我是個人才。可是卻抵不過那些有心跟我過不去而去中傷我的不明人士講的那些關於我的壞話。

四個月的合約,提早到七月三十一日跟我解約。在那之前,我孤孤單單的上班工作,在公司沒有人要跟我互動。隨便講一句話或反應,就有人看我不爽,不太高興。好像希望我閉嘴最好...。

我只知道我看見一個景象是我穿著那間美商公司的外套,而我穿著的那件外套被糟蹋丟到垃圾堆...。

我被傷的很重很深,當下覺得,我的人生走到盡頭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辧。我再也沒有辦法相信任何人了。我於是計畫七月三十一日合約滿的那天,我要買很多的啤酒,把自己灌醉,再跑到公司所在地最高的樓上,喝醉,往樓下跳下去...。可是後來,我沒有這麼做,我想到平常把我帶到身邊的孫阿姨,想到她跟我傳福音,帶我到各處去接觸基督教。我想到我對"靈糧堂"感覺很好。

我當下打了一通話過去靈糧堂,我告訴她們我是"汪小小",我說我人生走到盡頭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可否請她們幫助我...。那個接電話的姐妹很聰明,她說她們願意幫助我,可是要我答應她們一件事,我問她們什麼事,她說,"要我答應受浸信主",我想都沒想,就答應她們,"我願意受浸信主"。

從此以後,我跟著教會人士的安排一步一步學著過基督徒的生活,直到現在...。

這一路走來,也有許多很多的心路歷程跟經歷可以跟您們分享。

這裡總結一句話,好像我依悉記得那個老姐妹做的見證,她說"因為她知道耶穌很愛她; 所以揀選了她,讓她成為基督徒。"而我也是一樣知道耶穌愛我所以我很幸運蒙神揀選成為基督徒。那句話"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就是我受浸信主的寫照。

因為: "遇見神大能;凡事都可能"。;我相信"主恩是洋溢"的。AMEN!

是要告訴你:在自己落魄的時候,那些所謂的"朋友",一個一個遠離你...看清楚了嗎?!

而我們的神--主耶穌,"不論你遭遇光景如何,神永遠不會離棄你...

"Hallelujah!!!"

by Wang Xiao Xiao 汪小小2018.11.04.SUN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19290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