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時間賽跑的我!
2017/10/26 19:19:12瀏覽1343|回應1|推薦66

     我最近真的強烈感覺我在跟時間賽跑。

真的!睡前我會看著手錶,算計著我幾時要上床休息睡覺,對明天上班才會比較好。

三更半夜醒來,第一時間就是看著我的手錶,看著上面的時間,想著在八點半上班以前我還可以再睡多久,還可以再醒來幾次! 好不容易鬧鐘響了,心裡想著手錶顯示的這個時間,我可以再賴多久的時間還是要把握意志力立馬趕快醒來。好不容易梳洗著裝完畢,我還是要看著錶上的時間,計算著多久會到公司,如果時間許可,我的早到可以讓我在休息區睡多久。有的時候到公司會突然想要小便或大號,我還要考慮到上廁所會花掉我多少可以多的休息的時間。

好不容易時間到要上班準備了(我通常會提早二十分鐘到逹工作區),還要計算自己動作時間好趕上上班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就緒...。

開始工作時,心裡想的是還有多久,時間一到可以好好的中午休息一下去吃飯。如果中午12:00休息,還要看一下服務的客人會佔去多少我的時間並且不能因此讓我晚休。等到吃完飯,我又要開始計算,我還有多久時間可以午睡一下,醒來前還要看一下手錶是不是可以在理想的時間下去服務區塊服務客人。等到一天工作的休息時間都結束了,我一邊工作一邊還要計算著,再等多久就可以下班回家休息吃飯睡覺,因為一整天工作下來真的是很累...。

      我真的在跟時間賽跑!!!

      您們看我自民國100年6月多從萬芳醫院出來回家過生活,一轉眼已經6年過去了。您看其間發生多少事,經歷多少的人生經驗,而我親愛的媽媽也在101年3月過世了。我現在43歲,一晃眼,6年過去了。6年前,那時我才38歲耶。

      自從考上了這間公司,不知不覺工作的時間走到了快滿二年(11月18日)。而調到我家附近的總公司也快滿一年了(11月1日)。我深刻的知道我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我很清楚我很努力在學習生存跟生活。自從我開始十一奉獻(捐得很喜悅),我的每天生活就常常經歷一些奇妙從主而來的見證...。

      時間它不會倒退,它只會一直往前走。而我的年歲也不能回光反照回到十八歲或是單純父母健在的十二歲以前...。我的年歲只會漸漸增長;我的年華只會漸漸老去。

      我好想念我的爸爸,想念我的媽媽。看著早逝的父親的遺照,我也很感慨也覺得有點陌生。必竟父親在我才十三歲的時候就離世了(爸爸並沒有陪伴我們三個孩子很久)。對我來說全世界對我最有安全感的媽媽也在5年前猝世了。(媽媽也是我在世上最好的好朋友)

     好不容易可以躺在床上休息,我的腦袋在思考白天工作時發生的事,有時會因人際關係或工作中的某一環節,譬如遇到奧客投訴我,或是資深同事的言語職場霸凌,被某些同事排擠...我真的會承受不了,我真的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我會想要死。可是我學會把這些挫折跟痛苦全部交託給主耶穌。我學會凡事都要先跟主耶穌禱告與主有正確的連結。教會裏那些認識我六年的好姊妹是我的良師益友,會把良好的經驗跟智識跟我分享,鼓勵我,為我禱告。我變成一個正面積極的人。遇到事情或狀況會先冷靜下來想辦法面對解決。

     我的時間現在已走到了我人生的43歲,或許再過2年我就45歲了。如果這時候女性的更年期提早到,我就沒辦法生小孩了,如果我的真命天子沒有趕快出現來找我(Right Time, Right One),我也沒有什麼時間可浪費跟等待了。

     真心希望我喜歡的那男生可以主動來找我跟我認識連絡,我們至少要先從朋友做起,如果他也真心專情愛我。我就願意嫁給他。

    我都跟主耶穌禱告,為哥哥,我,弟弟的婚配降下祝福。也希望能在外公外婆還健康健在的時候可以見證到我們三個孫子孫女可以結婚生子。AMEN!!!

汪小小 by Wang Xiao Xiao 2017.10.26.THU.

Bibble Reading Share: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你們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間,又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珥二:2527)。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珥二:2832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是何等的感謝讚美你!因為借著你的愛子我們現在得以站在你面前;我們實在渴慕你臉面的光得以照在你話語上,並且照在我們的心裡。我們求你使你的話語實在能夠好像生命的種子落在好土裡,使它能夠結出果子來,好使你的名得著讚美!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08875915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7/10/30 21:42

好久沒來了 

祝福  心想事成  

相信主  必定會有  美好的安排 

祝福  樂在工作  一切  順利平安   加油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7-10-30 22:27 回覆:
宅男,謝謝你來看我還有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看到你好像見到我的親人好友一樣感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