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盛讚G.E.M.鄧紫棋的音樂及作品
2017/10/26 15:22:23瀏覽902|回應0|推薦14

   想起我是怎麼認識鄧紫棋的呢?  原來是她參加中國大陸節目--我是歌手時,我就耳聞過她了。

因為她的外表看起來年輕叛逆,所以我沒有很注意到她,只知道她在內地還有香港很火紅。

其實也曾經聽過哥哥稱讚--鄧紫棋很讚。

有幾次在我朋友開的美髮沙龍消費, 無意間聽到鄧紫棋的一首歌--光年之外(light years away), 過了一陣子,也就是不久前,她唱的歌曲弦律不知道為何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裏面。

於是我就去youtube找她的音樂作品來聽,OMG, 天啊~從此以後聽著聽著她唱的歌,我就開始情不自禁的喜愛她了。

我之前也很好奇為何她的名字出現時都會出現G.E.M.三個英文字母,上維基百科查才知道那是她的英文名字,意思是: "Get Everybody Move)。

鄧紫棋原名:鄧詩穎,她現在是香港新一代天后。她唱歌真的很好聽,她從小耳濡目染學會很多關於音樂的事物,她會彈鋼琴,play Guitar, 足見她是一個很喜歡音樂的音樂人。

我在這裡推薦她的幾首音樂作品,各位大大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搜尋她的相關資訊--

1. 光年之外Light Years Away: GEM鄧紫棋親自作詞作曲,MV也相當符合歌曲意境,非常動聽...

2. 喜歡你: 鄧紫棋翻唱beyond主唱黃家駒詞曲創作的喜歡你這首歌,也是唱得相當好聽。弦律動人...

3.新的心跳HeartBeat: 蠻現代的一首青春歌曲,MV拍的很有美式風格

4.泡沬Bubble: 據說她在我是歌手節目第一次唱這首她專輯的主打歌,從此就廣為人知, 一炮而紅,她唱這首歌,用了很多細膩的情感在裏面喔...

5.愛你A.I.N.Y.: 是一首聽了覺得似曾相識的歌曲, 有一點情感很用力下去的聽覺享受喔...

以上,推薦這幾首歌曲給大家,希望好聽的歌,好棒的歌手能夠被大家發掘認識,讓世界更美好~

還有,因為認識了,瞭解了鄧紫棋這位很棒的歌手,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大哥--汪大明,很會看人。哈哈~讚!!!讚

by Wang Xiao Xiao 2017.10.26.THU.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0887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