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周丹薇
2017/08/24 23:02:50瀏覽856|回應0|推薦27

    今天在醫院回診時要準備搭捷運回家,竟然給我在醫院門口的7-11遇見大明星--周丹薇。(周丹薇;臺灣早期知名模特兒;臺灣經典美女)

    我鼓起勇氣跟她打招呼,她看起來很和善,我突然想到我記得她有參與電視劇--"美好年代",的演出,就脫口問她,"您是不是有參與"美好年代"的演出,演"黃仁德"(美好年代飾--季杰)的媽媽?!",我還告訴她,黃仁德很帥很帥對不對,是長腿"歐巴"耶,她還笑笑的回我說,"對,他真的很帥很帥!!!",然後我就告訴周丹薇她說,"您-周丹薇小姐,也很漂亮耶",於是她就笑的很開心。我就跟周小姐揮揮手離開醫院自己去坐捷運了。

     其實這間大醫院來求診的演藝人員還不少呢? 但是我最近在迷--黃仁德,而居然給我遇到曾經飾演黃仁德他媽媽的女星--周丹薇,對我來見真是太amazing了。Hah, hah~

Wang Xiao Xiao 2017.08.24.THU.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08427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