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1 10:47

 
讚!! 全人類全家!!
感動(嘩)
(超級開心)全家1票萬輩子功德圓滿^^


▲全家1票!! 是非分明痛快萬世心^^



A4正面4頁合併↓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14316551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7 19:33
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里,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glory m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1 13:13

贊成倒閣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6 01:08
”中央及各級政府債務未償還餘額”知在2011年起每個國民平均有23.8萬新台幣負債,往後四十年,隨著15-64工作年齡層人口數的減少,現今(2013年)二十歲的年輕人,承擔的"實質負債額度"也是增加著,他們將會在2058年時達到六十五歲的退休年齡;
也就是他們一生必須工作的期間,每一個人的平均扶養比是逐年升高的,由0.347/每人一路高升到0.971/每人,這些年輕人絕大多數會是受薪階層,倘若他們的收入不能逐年同步的按照平均扶養比升高,可預見他們生活的壓力會一年高過一年,”明天會更好”是一個虛幻;
以另一個角度看,就是"他們最精華的生命是為著別人生活而工作"!
二十歲的這一代,還沒有開是承擔責任,目前的狀況,就不會是他們的過錯,因此,現今主要承擔責任的這一代(I.E.50~80歲 )台灣人民共同移交了一個爛攤子給下一代!!
如今,國民黨的代議者是一群利益結合的”牛鬼蛇神”,將自己所代表的利益置於公民社會的公義之上,執政黨提出的公義改革法案,沒有一個不被自己國民黨籍的立委藉機修改的面目全非,過去的五年不能變革,剩下的三年沒有證據能證明可以!
政黨必須輪替為年輕人尋出路!!
Tomas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