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0
民進黨除了228外還剩什麼?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2013/01/14 11:23:46

228又快到了!

悲情的台灣人,走不出228?為何要被政客牽著走?不想走出228悲情?甘願被利用來作為政治鬥爭,爭取選票的工具?

共產黨也是228受難者

不少共產黨員,來台顛覆台灣,煽動本省人與外省人的仇恨,鼓動暴亂,為共產黨攻打台灣鋪路。這些人也在228「受難」名單內,受到政府的撫卹!有位長輩說:有位友人告訴他,「果共產黨打下台灣,可以去找某一個人,就不會被共產黨鬥爭。」「那位友人與某個人」也在228名單內。他們的家屬也在領撫卹。

民進黨已經執政過8年,228的歷史資料,卻不敢公佈?為什麼?這個「悲情政黨」除了228外,還創造了哪些台灣的價值?與中國有關的人,只要不是民進黨,都是「賣台集團」!中國文化不是台灣的文化,被罵無恥的阿扁,是標準的台灣人,所以貪污數十億元(傳言為300億),只要找個「愛台灣」名目,就沒有罪!因為「禮義廉恥」是中國的東西,台灣人不需要?

台灣人只有悲情嗎?民進黨除了悲情外,難道台灣就沒有其他值得他們驕傲的價值嗎?

民進黨創造了哪些台灣價值?阿扁貪污數十億(或數百億),成為國際笑話、台灣的恥辱?將國家財產一項項賣掉,如果不是提早發現,台灣人值得驕傲的地標,圓山大飯店,已經成為民進黨員的私有財產;國家軍購每年數千億,攸關國民生死的買賣,也掌握在民進黨的兩粒土豆仁的手裡。民進黨不是說國民黨賣台嗎?為何國民黨在建設台灣,他們卻在賣台灣?所以國名黨「賣台」就是:賣掉大陸,建設台灣。民進黨「愛台」:愛台灣的金錢,往自己的口袋擺。

非常諷刺,被說賣台的國民黨,運來數億噸的黃金,建設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說自己愛台的民進黨,卻賤賣國家的財產,給自己的黨員,還很得意的說他們為國家「賺」了很多錢。但為何賣了數千億的國家財產,赤字卻節節升高,賣掉的錢都到哪一個口袋去了?

長輩們曾敘述:228時,外省人到處躲藏,被找到的,會被拖到街上,活活打死,被打死的外省人,比228事件死掉的台灣人還多很多。如果不是有愛心的台灣人,提供場所讓這些外省人藏匿,加上軍隊的介入,死傷會更慘重。如果228「號稱」死了數萬人,那也就是說有可能「有數萬的外省人被台灣人打死」!那些「有愛心」的台灣人,在民進黨眼中,也是「賣台集團」!

為何民進黨不敢面對228之前外省人被打死的事實?每次都像「阿Q」式的「縮頭烏龜」,只會將數百位受難者,自我陶醉的說成數萬人,卻不敢正視228的前因與後果,這種政黨,得信賴嗎?難怪民進黨執政時,會有那麼多的買官、貪污事件傳出,因為這是民進黨唯一有的「台灣價值」。

 

最新創作
韓國瑜控告罷韓,正在寫歷史。
2020/04/11 21:59:16 |瀏覽 593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
民主=選票=金錢+網軍+誣衊+仇恨鬥爭=執政
2020/02/06 09:47:57 |瀏覽 705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
藍綠的共同「願景」: 被中國統一!?
2019/09/17 16:32:42 |瀏覽 599 回應 1 推薦 8 引用 0
我不是豬
2018/05/05 08:43:18 |瀏覽 798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陳水扁是台灣的希特勒?
2018/03/05 18:12:16 |瀏覽 75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