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品超給宋銘及城邦的大獨家
2007/02/07 21:20:46瀏覽4054|回應6|推薦35

郭品超給宋銘及城邦一個大獨家                                       

星期二與城邦好友見面之前我完成七個通告,這種工作狂連同業也會驚訝,其中有三位藝人,一位就是郭品超;我一向對偶像歌手興趣缺缺,能免則免,但聽了郭品超的歌,覺得他一直有進步且聲音的穩定性更強,對於音樂他自己也有想法,所以聊得很愉快。我請他談談新年最期待的事,他告訴我說年後要到香港拍片,但在台灣這消息還沒公開,公司會適當時機公佈;我開始有興趣了。

我進一步問:是什麼樣電影?跟誰合作?

他笑笑回答:日本漫畫改編的動作片,跨國合作,日、港、台藝人都有參與。

我又追問:那你擔任男主角嘍!女主角是誰?

品超非常客氣說:和一位日本一線女星合作,在劇中我演她男朋友,年後正式開拍,演員一流,女主角正是日劇「初体驗」女主角

水野美紀

水野美紀」!!!我驚呼差點沒昏倒。我的偶像!喔!水野美紀!

    郭品超這張「同行」專輯概念企劃上算很成功,營造出溫暖甚至對感情依然存有希望的感動。我特別推荐同行,正如同照片中赤裸裸卻包裹著圍巾,給人一種需要與被需要的相互訊息;這首曲子一開始營造的音樂是會給人一種安定及深情感,品超用很誠實的聲音表現,像包著你心情的圍巾,故事他會說給你聽;其實偶像歌手跟純歌手最大不同是純唱片歌手聲音已有定位,你不用去探討他唱得好不好,呈現出來是歌曲及整張作品的品味,對專輯負責;偶像歌手有人真是為出片賣錢而唱,唱得好壞再拿來討論似乎好笑,更何況有時出現走音現象;雖然聲音有進步空間,但有人甚至不知道專輯製作人、編曲、作曲人是誰(當然有人也很用功),這類型歌手我一做專訪立即知曉,但郭品超很認真的對待他的每首作品,且表達了不同曲不一樣的聲音表情;我特別推荐還有「變化球」這曲,很適合他演唱,包小柏製作上也見用心。(因過年發片量驟增,品超專訪年後才能播出,城邦消息先發)

    香港電影「蠍子」小檔案:

一、由香港導演馬偉豪執導的動作電影蠍子

二、本片根據日本漫畫改編、電影以動作為主,動作設計值得期待

三、由日本知名日劇女星水野美紀領銜主演,同戲演員包含香港黃伊玟、林雪、任達華、梁小龍、日本女星夏目奈奈及台灣郭品超

四、戲現已在香港開拍(本戲係女主角為主的戲)

五、劇說水野美紀為忠於漫畫原著,可能有顛覆以往日劇女主角的演出尺度

六、認真的郭品超除了宣傳新專輯,對於要和水野合作非常緊張,尤其兩人  是情侶身份演戲,默契要更好,現正勤練日文及觀賞水野演出的日劇

七、水野美紀本網誌將於過年專文介紹

水野美紀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7273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16 16:55

感覺很棒,很喜歡郭品超

更喜歡他的這首歌- 同行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大家
2007/02/08 16:40

感謝大家都不認識水野

這樣我有可以表現專業了

不過醫小姐真厲害

找到這麼美的水野美紀

宋銘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銘你看看 你看看
2007/02/08 13:38

醫小姐 (我從今天起改口叫我尊敬的女醫師醫小姐, 聯網中的女醫一姐 )幫你送來那麼美的水野美紀, 看得才過癮 

你把自己的偶像放一張那麼小的照片 真不夠看

你那天講起這件事, 真像是高中男生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2/08 07:38

前晚看到宋銘轉述時...

那開心的模樣...

真的好有趣....不過說真的....

水野美紀我還真的不熟耶...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2/07 22:55

我憋了整晚不好意思問郭先生是誰(別告訴他), 更不好意思問水小姐是誰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塞
2007/02/07 22:51

太讚了!

最主要是有宋銘的偶像

oh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