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嘉賓現身羅大佑演唱會
2011/12/04 00:36:36瀏覽3125|回應5|推薦27

神秘嘉賓現身羅大佑演唱會

台灣音樂教父羅大佑在1203晚上假小巨蛋開唱,演唱近四小時,全場被他經典歌曲迷得如癡如醉,他的作品大情大愛格局之高更反應時代.

演唱會現場給人驚喜連連,與澳門雙胞胎歌手soler一同合唱「淡水小鎮」及「未來主人翁」與陶喆合唱「知乎者也」大佑哥更邀請到久未在台灣露面的金嗓歌后蘇芮現身,蘇芮姐太夠意思一見面就送上最經典的電影搭錯車主題曲「一樣的月光」寶刀未老餘波盪漾的音韻讓人忘不了那氣勢及演唱風範哇!又回到巨星的年代。

筆者仔細看全場觀眾屬性幾乎都是工作有成的上班族及中年人也有許多年輕朋友大家與大佑歌同唱彷彿如同一場夢,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現場特別讓我拍幾張照與你分享。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5896263

 回應文章

花生誌
光陰進行式
2011/12/12 09:14

宋先生, 我是二樓的花生米, 寫了一篇演唱會的感想, 和你分享 http://peanut99.blogspot.com (光陰進行式)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改本色
2011/12/10 05:58

蘇芮依舊一身黑

沒錯~這是印象中的蘇芮呀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漂亮
2011/12/05 20:35

現場看蘇姐並沒變太多,還是很漂亮,唱腔也嘹亮

可能我相機照人稍顯胖


花生米
光陰進行式
2011/12/05 09:41
她升上來的時候真的讓我驚喜得不得了, 變胖變呆也無所謂, 氣不太夠, 是否高音上不去, 但一切瘕庛都無所謂, 這是"光陰"的進行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蘇芮變胖了!!
2011/12/04 16:01

歌聲沒變...但中年發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