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片(戀之罪),變態情節引爆港都
2011/10/29 11:41:06瀏覽9384|回應2|推薦26

今年高雄電影節正式開幕,最受矚目參展的日片就是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的新作--戀之罪.集結了分屍.血腥與性愛的女性大解放電影,情節在日本更受矚目.

戀之罪由日本當紅女星水野美紀領銜主演,更是我超想看的一部大片,片中美紀擔任女警追查一起分屍極其兇殘的刑案而捲入其中.另有神樂板惠及富堅真兩位實力派演員,五月威尼斯影展中獲獎,現參展高雄電影節,三場售票已全賣光.

戀之罪的海報那句話:歡迎來到愛的地獄.看了讓人觸目心驚.期待早日看她正式上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5789871

 回應文章

《蠍子》
《蠍子》- 水野美紀
2011/11/01 15:37
 北京時間7月22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同樣35歲左右的人氣女星水野美紀和吉瀨美智子,最近因相繼要在演出的電影中大膽脫衣,引起不小的話題。

  水野美紀主演了日本和中國香港合拍的電影《蠍子》。  她身高167公分三圍80、58、87,因學過少林拳法鍛練出了完美的身形。本片翻拍自梢芽衣子主演的大熱復仇影片《女囚701號蠍子》。講述女主人翁作為一名殺手接受特訓,並為了和自己同病相憐的人們復仇的故事。

  水野美紀扮演的女囚出獄之後,和未婚夫重逢了,扮演她未婚夫的是有台灣速水直道之稱的郭品超。

  兩人都為能和彼此合作感到很興奮。而片中更有極其過激的鏡頭,水野美紀全裸的騎乘體位左右搖擺著秀髮和胴體,緊蹙的眉宇,高聳著豐胸,腰肢上下左右不停搖動,讓人有種錯覺似乎她並不是在演戲而是真的動情了。郭品超還用雙手搓揉她的胸部,更用雙唇去貼近……

  吉瀨美智子的新片稱作《白夜》。片中她會和EXILE成員真木大輔上演一段火辣的床戲。早前吉瀨美智子在女性雜誌《an.an》上展現了她166公分,82、59、86的完美三圍,即將於9月19日上映的電影更是因此讓人萬分期待。

  吉瀨美智子在影片中扮演一名白領麗人,為了探望單身遠赴法國的男朋友Ryun,卻偶然邂逅了真木大輔扮演的驢友,兩人更因此墜入愛河。

  吉瀨美智子和真木大輔會有激烈的舌吻,男方更會用手搓揉她的胸部……總而言之就是有一段相當讓人血脈賁張的床戲。除了床戲意外,還有一段吉瀨美智子在酒店裡沐浴的刺激鏡頭,脫掉衣衫之後用手指逐漸愛撫自己的身體,流水沖洗著深邃的乳溝,很是引動觀眾的情慾。

  現在許多年輕女星都開始堅持走清純派路線惜肉如金,正當妖冶熟齡的水野美紀和吉瀨美智子的艷情演出,讓許多人都充滿了期待。


a
a
2011/10/30 02:53
aaaaaaaaaaaaaaaa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