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成公主音樂劇贈票活動開始
2011/07/18 20:52:45瀏覽2543|回應12|推薦29

上個月馬來西亞音樂劇製作群因文成公主音樂劇即將來台與我茶敘,相談甚歡,他們除了請老朋友邀請我去馬來西亞玩一場,亦送予我文成公主音樂劇戲票數張。原本打算做自己公關送些朋友,但還是想與宋銘部落格的網友分享,因為此劇耗資千萬,非常精彩好看。且此票券為有價券,所以我這次送票有附帶條件:

一、    我將送出十張,五位網友去欣賞(一人獲兩張)。

.、本次贈票以我網誌好友為優先索取,凡您曾經流覽本網誌並留下記號的朋友為主,不贈送第一次造訪的朋友,意思就是送老朋友看表演啦。

三、請老朋友(中南部亦可)留言,文成公主將在台灣演出五場次,我的票券是八月七日星期日下午兩點場,若你可以參加請您快留言,只要我認識你,你就會在悄悄話中收到我的留言告知贈票方式。數量有限若送完十張你還想看只有請自己買票。文成公主在年代售票購買,票價1800元。

介紹該劇:

今年暑假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特別邀請馬來西亞一部大型音樂舞台劇《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從華麗的盛唐到神秘的西藏,在劇中迴蕩令人感動難忘的歌曲和音樂,演員及舞蹈均有精湛的演出,更有超過200套精緻的唐朝服飾以及色彩繽紛的傳統西藏服飾,相信勢必帶給觀眾最佳的享受與無比的震撼與感動。 



劇情內容敘述一個一千三百多年前的中國傳奇女子,命運安排她成為公主,然後成為和親的對象,遠嫁千里之外的神秘地方-西藏。她穿越風沙雪域,征服了一千多里險峻的天路,也用她的才智、柔情、慈悲征服了藏人的心。享譽世界的布達拉宮、大昭寺、小昭寺都有她的身影。
 

《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是馬來西亞「自在音樂」團隊所創作的,全部都是馬來西亞熱愛中華文化的華人所組成,原創音樂劇由何靈慧編導,黃慧音作曲,陳淑琳和楊淑芬編舞,並由40位馬來西亞中文音樂界、舞蹈界、戲劇界的精英聯合演出,其中包括歌手楊偉漢、周博慧、李燕萍、鄧智彰、溫勝光、林清福、龍紀翰、王明麗等等,本劇演出時以中文發音,各個表演者都能唱、能演,並且劇情精彩緊湊,感人肺腑,絕無冷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5440337
 引用者清單(2)  
2011/08/10 11:56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感謝宋銘帥哥賜票給亞莎崎快樂的一天/雪域上的光芒_文成公主音樂劇
2011/08/05 19:14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以愛為名,人生幸福一級棒!】 音樂劇「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啊~
2011/08/08 06:10

真的是太好看了!

豬豬和艷子藤坐在一起...不知道是否您的巧安排?

可惜豬豬不認得其他格友......不好意思打招呼...或許人家也只想低調的欣賞...

再次感恩...銘帥哥送給豬豬非常豐富又快樂的一天以及珍貴的回憶!



我本楚狂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好看…
2011/08/07 21:29
看完了文成公主之後,真得十分感動…演得非常好看,聲音也很動人!每一首歌都很用心且好聽,舞蹈也別具風味!真得很謝謝宋先生的賜,十分難得的經驗…

我本楚狂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業已收悉,十分感謝!
2011/07/31 20:15
如題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1/07/28 07:43

豬妹收到了

好開心唷

感恩銘帥哥



14312
推薦大家來看這篇
2011/07/25 15:48
很棒!給個頂! good job!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勿留言
2011/07/19 17:31

本活動截止

勿再留言

先行留言網友恭喜每人獲兩張入場券

請用悄悄話留言告知地址及郵區號

chris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豔子藤愛自言自語~
2011/07/19 17:03

愛自言自語的子藤來請安~

很心虛~的舉手報名~

要幸福喔~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名~
2011/07/19 14:04

豬妹我要...我要......

謝謝銘帥哥



飄著櫻花雪的阿里山
我們也很想去......
2011/07/19 13:19
希望可以抽出時間去觀賞...

水芝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啦
2011/07/19 11:57
請留票給我,謝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