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銘贈票 宋祖英台北首場演唱會
2011/04/25 15:39:02瀏覽3958|回應23|推薦20

本贈票活動已截止,請朋友明起三日至中廣電台索取(0428--0430)

中國最知名演唱家宋祖英將於58(星期天)母親節當晚在台北小巨蛋首度來台開唱,雖是公益演唱但票券依然不好取得.主辦單位很慷慨贈予我數十張票券,宋銘將拿出30張贈送聯合新聞網部落格會員好友,請您登入會員留言索取,15位幸運網友每人將可獲得兩張入場券,也是母親節最佳禮物。

宋祖英藝術成就早已國際化,且此次來台演唱更動員大陸工作人員近200,台灣樂團及合唱團100多人,當晚小巨蛋近300人與宋祖英演出讓人期待,據說演唱會所有道具怖景由北京多批運抵台北,規模比照宋祖英在北京鳥巢演唱會上的假山竹林相當震撼。不但如此,台灣天王周杰倫與國民歌王周華健也會到現場擔任嘉賓,周杰倫將和宋祖英有五首演出的歌曲讓人期待。另外聽說更有位沒公佈天王級的神秘嘉賓,當晚入場的朋友可得異常驚喜。

聰明的網友只要google一下宋祖英就可知她的演唱豐富的經歷,她首度來台演唱排場絕對讓你嘆為觀止,趕快預約票券。15位朋友送完為止,不接受匿名及非udn會員,因為到時我會告訴你如何向我索票。(照片取自蘋果日報及聯合新聞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5135077
 引用者清單(2)  
2011/05/28 11:53 【**JIM** のBlog】 宋祖英的音樂饗宴
2011/05/28 11:30 【**JIM** のBlog】 宋祖英的音樂饗宴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截止嘍
2011/04/27 19:14

謝謝大家熱情參選,因票數有限贈票活動到此截止,請勿再留言

沒參與到的朋友明起三天可到台北中廣公司索票

恭喜以下識貨的朋友,這次演唱會規模空前且精彩可期,我為了她放棄同一天其他的表演

絕對值得一看一聽.以下朋友符合資格朋友每人兩張.近期我會出國一趟,下星期三回國後會用訪客簿不公開留言方式告訴您如何取票.

當日讓我們一起享受這高質感的美聲演唱會

宋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索票
2011/04/27 14:11

為了女兒前來索票,謝謝!


sofia1207
索取演唱會票,謝謝!
2011/04/27 13:57
索取演唱會票,謝謝!

judy
我想索票
2011/04/27 09:56
你好,我是會員,我想索票二張,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盼有機會索取入場票~
2011/04/27 01:18

宋先生您好:
  宋祖英難得來台舉辦演唱會,無對外售票,盼望能
索取票給家父家母入場聆聽,希望能夠有機會實現,
靜待您的佳音,再次謝謝您~:)~

陳育仁
1000427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索票
2011/04/26 22:05

我很想得到門票,昨天有留言,但好像不符版主要求,所以再重新索取一次,謝謝版主!

鍾青榆


趙憶文
我想要索票啊!
2011/04/26 17:26
據說她是大陸的國母
很想現場去聽聽看
謝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索票,謝謝~
2011/04/26 16:09
我很喜歡宋祖英的演唱,希望有機會能取得票來觀賞~~

torng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索票
2011/04/26 12:57
謝謝您!

owl
我要索票
2011/04/26 12:47
謝謝您!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