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持李康宜新書發表會
2009/01/16 22:23:08瀏覽5548|回應16|推薦70

主持李康宜新書發表會


最近接下許多主持及演講活動,其實我並不喜歡曝光,但年關已近,想賺些壓歲錢,現已不拒絕接受活動,且去年也著實玩了一陣子,開始考慮簽個經紀公司,幫自己打理繁多活動

今天主持偶像劇演員李康宜新書記者會。在新書記者會上,其實我是第一次與她見面,記者會前書也沒看,我一向都是台上見即可,今天提早半小時到現場與康宜聊聊天,卻發現她是一位很智慧型的女孩。

李康宜表示自己在出國遊學期間可是相當地『愛台灣』,只要抓到機會就不忘處處弘揚台灣文化,不僅邀請Home媽品嘗台灣泡麵,也時常在家自己包水餃帶便當,獲得外國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回國前更親筆揮毫寫書法字送給Home媽當禮物;今天也讓現場的記者們紛紛驚訝原來康宜除了會演戲還寫了一手好毛筆字。記者會上好友林佑威、曾佩瑜也一同到場替他加油,由於接近過年,為了應景,兩人還送上象徵吉祥好運的火紅辣椒串,祝福他新書銷售「超火」,明年也能開鴻運;而康宜也開心的決定親自寫幅春聯回禮,讓大家瞧瞧她得意的毛筆字,另外還不忘寫了幅『新書大賣』送給自己,整場記者會彷彿就像年貨大街,過年味十足。

  『愛丁堡深呼吸』是她出道十年後的第一本書籍作品,紀錄了她在愛丁堡遊學的大小事,在戲劇中,康宜一直以來都是給人聰明、倔強又帶點個性的印象,但現實生活中的李康宜卻相當溫柔且永遠都帶著赤子之心,或許出國遊學的藝人很多,但能像康宜這樣用著戲劇人的方式體驗遊學生活卻很難得,在走了十年的演藝之路,康宜選擇了有『全歐洲最美國家』之稱的「愛丁堡」沉澱心靈,把自己完全放空,在歷史文化、風景民俗、人種都不同的地方重新體驗生活,希望自己能豐富更多人生經歷,讓自己的演藝路程更上層樓;也告訴大家趁著年輕,不要猶豫勇敢出走,追尋夢想。宋銘給您推薦!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25707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助理缺嗎?
2009/02/03 20:24
我閑的很,有這個缺的話,記得關照我

我盡量,但我不是電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出書了!
2009/01/26 20:13
我一直很喜歡李康宜的笑容還有他螢幕上詮釋的獨立女孩個性。真羨慕你可以實際跟她接觸呢~
若我不為自己著想,誰會為我著想?若我只為自己著想,我算什麼?若非此刻,更待何時? --Schopenhauer's Porcupine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9/01/25 13:24

李康宜的笑容真的很燦爛呢呢

我有看她演的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喔

看起來孩子氣但是又充滿想法,真的很棒。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宋銘兄
2009/01/25 00:07
 

小年夜快樂!

藍斯絡爵士  賀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閒言閒語何其多
2009/01/21 06:31

閒言閒語何其多

活出自己最重要

對自己認真負責

他人口舌不重要


雁子不回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李康宜
2009/01/18 17:25

開始注意到李康宜是從幾年前華視的八點檔《我只在乎你》開始的

最喜歡的是她在《聖稜的星光》當中,小藍這個角色

一直以來都讓人有清新活潑的感覺

這本書,一定要去書店買來看!


嗨,我是阿瓦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好自己份內之事
2009/01/17 20:24

我覺得人做好自己份內之事

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不用去管別人是如何的惡意批評

我們不是為了千千萬萬的人而活

所以我們也不用為了千千萬萬人去改變自己

因為不管怎樣    都不會是全部的人都會滿意的

那麼    我們能做的   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

多的   就是最重要的   做自己

加油  宋大哥   我支持你

祝  新的一年   牛年行大運~

                                                 犀利留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修改留言規格
2009/01/17 19:46

回大報劉姐

我昨天連趕兩場,結束後只想回家睡午覺,下回我請客

以下的朋友,不用替我吵架

我不會理躲在暗處沒名沒姓的留言,看了笑笑就好

我也不會改變我的行事作風

但為不讓本部落格固定觀賞的網友感到困擾

本人已修改留言規格

宋銘


..
hello 我是不要這樣嘛
2009/01/17 19:25

啦啦啦

心情超好,等領消費卷

你再怎麼說都改變不了我支持主持人及作者的心意

這不是盲從,是有主見

懷疑以下這位路人,是不是在現場吃了閉門羔,才會言行如此偏頗

氣死你 氣死你


路人丙
是嗎?
2009/01/17 12:48
1.新書在記者會快結束後才從印刷廠趕送現場?真好笑!!這種事也敢說出來,這就是記者會?換我以前跑新聞我就現場帶著攝影離開,小報劉姐恐是為一口飯兒跑完這新聞吧!!你真該好好檢討!書都沒有,還很成功?你真會說瞎話!你不是我對手,最好閃一邊去!閉嘴!
2.給"不要這樣嘛":台灣就是很多你這種盲從的人,不懂何謂責名求實,文化饗宴?是賺錢的場子吧?!你心情很好,你有病呀!
3.給"不好意思":台灣就是不知從哪一天開始,許純美開始活要螢光幕,連閨房的事都可以拿到電視上講,你自己留著做大壽時穿涼鞋吧!!人帥穿簑衣上節目更好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