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光公主李宣榕告訴你星光幫成員小故事
2007/09/12 22:13:26瀏覽9917|回應6|推薦69

星光公主李宣榕告訴你星光幫成員小故事

今天來受訪的來賓是星光小公主李宣榕,我對她印象就是她非常努力的做好每次的比賽演出,不管是否唱她偶像阿妹的歌,她是一位認真的女孩。

後來一系列的新聞卻是她和楊宗瑋傳出戀情一事,我正想說:怎麼可能?年紀輕輕的她前途大好,何必急於一時談戀愛,更何況她正唸大學中。當然事後不管她倆一同出遊消息是否為炒作,也證明我所想與事實相符。

宣榕是位非常有頭腦及自己想法的女孩,這次專訪中我覺得她家教非常好,她回答問題思維清楚,重要的是她國語口條相當漂亮。這段訪問中談到宣榕與她母親之間的相處情形,及細數星光幫其他成員唱功及個性、也談到她第一次認識楊宗瑋及聽到他唱歌時的反應,我覺得蠻有趣的。

本訪問只節選前十五分鐘,想聽全部專訪請鎖定九月二十日宋銘音樂部落格節目完整播出。

宣榕的奇蹟介紹: 十個人,一個關於星光幫奇蹟的故事,他們的淚水與歡笑、挫敗與夢想 ……
星光幫同學們親筆手稿,隨書附贈星光幫幕後花絮短篇與星光小公主李宣榕工作紀實光碟 。

一切因為寒假的一場歌唱比賽開始……
因為相信,所以會有奇蹟;因為努力,所以會有奇蹟……~~李宣榕

星光幫的爆紅,超乎大家想像,更讓這批原來只是單純愛唱歌的年輕同學們措手不及。一切從一個歌唱比賽開始…對於電視台、對於製作單位、對於唱片公司、對於跟著哭笑的廣大觀眾、對於首當其中的星光幫同學們,這一切來得快來得太急,是謂奇蹟。
當我們看到美好又光彩奪目的奇蹟,背後是經歷六個多月的長期努力、掙扎、痛苦、歡笑與淚水。
星光幫裡唯一的小公主李宣榕,被譽為星光幫裡的高材生的她,真實生活世界的她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刻苦與艱辛,生活與夢想的拉扯、現實與環境的考驗…剛滿20歲的她,親身經歷告訴我們屬於她的奇蹟故事。
因為她的努力,從北一到北醫,人生有了一個梗概!踏上了超級星光大道,人生多了一道彩虹!她振翅高飛打開了屬於他們的奇蹟之門!下一轉瞬,相信自己,也相信努力,美麗的花朵就會盛開在耀眼的彩虹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1225845

 回應文章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星光幫
2007/09/20 23:16

其實,"超級星光大道"自開播以來,看著它的收視率與人氣逐漸水漲船高,我只能由衷地配服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們的行銷手放法和公關策略真是沒話說,先不論其成員是否真的大眾所想的那樣具有實力,但至少他們做對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給自己一個走出去的機會:一個大聲Show出自我風格.行銷個人特色.打造自身形象的絕佳機會.

李宣榕,一直是讓我覺得很欣賞的成員,因為她所散發出來的真實感和認真度,相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既不矯揉做作,也不矯情虛假,能在這個重視包裝的社會中,展現出一股清新的氣質與特質,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很多人封她為"努力型歌手",我覺得唱歌固然需要一些天賦和才華,至少他在舞台上所表現出來的,就是她很enjoy歌唱和表演這件事情,真是很棒的經驗.也是很好的經歷與磨練.

至於,後面發生的傳聞和炒作,我只能說就看看就好,很多時候,新聞媒體喜歡誇張.誇大,很多事情到底是真是假,只有當事人自己明白,外人真的看不了門道,充其量只是看熱鬧了.

畢竟,很多人會喜歡她,應該跟我上述所言大致相同,那大家何不繼續用這樣的心情,去支持當初你們"最初始的感動與純真"呢?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喜歡楊宗緯的新聞
2007/09/17 10:30

喜歡楊宗緯的歌聲,不喜歡他處理自己的合約的方式,覺得他太會炒作。他應該是很成熟的人。宣榕如果陷入,我覺得太早了。世界好大,不要早早在感情世界受到考驗。外面的男子也很多,慢慢走慢慢看。

宣榕是小學妹,捨不得她被牽著走。


嘻呱
謝謝你:)
2007/09/16 16:21

摁你好

我是宣榕家族的家長

敝稱嘻呱

很謝謝你對宣榕這麼如此的讚賞:)

我相信大哥宋銘您也是個相當努力的主持人

不管哪一行業

我們一起加油

繼續朝更好的發向前進

宋銘哥

謝謝你對宣榕的肯定:)

謝謝:)

家族網>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ooxxooxxox/

 

 ((報歉..如有重複回應文章請見諒,剛無法顯示><))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優質的新秀
2007/09/15 22:59

站在教育下一代的立場

大家應該可以更鼓勵發掘更多優質的新秀

走在螢光幕前   為下一代  帶來正面的東西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小孩的努力
2007/09/14 13:35
提醒我們已經失落的許多生活的熱情吧^^

三不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欣賞的宣榕
2007/09/13 16:00

其實我對星光幫的成員印象並不很好  唯獨對李宣榕的氣質和努力  格外欣賞  我相

信這個小女生  將來的成就會令人刮目相看  我是一位出版人  一直在網誌找尋優秀

而有質感的網誌寫手  你的網誌已經引起我的興趣  期待多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