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義大利之旅 (3) – 出發了!
2010/08/24 11:11:38瀏覽804|回應0|推薦2

一直以來就喜歡夏天到歐洲旅遊,因為夏天的歐洲白天很長,上午五點天就大亮,晚上到九點半天才黑 (帶些深藍),可以有充分的時間看景點。另一個理由是出發時不用戴厚重的衣服,行李很輕。 

到機場這次改訂網路上流傳的一位孝順的司機,他因車禍造成身體下半身被切除,為了生活、為了照顧母親,她堅強的活下來並不得不開計程車賺錢。雖然自己的經濟條件不好,有次撿到 100 萬馬上就送到警察局。 

蔡先生的車內很乾淨,待人非常的客氣。一路上我們並沒有多聊天,尤其是不要問他身體如何如何的。他的收費很合理,從台北市到桃園機場 900 元。 如果你是接近中午或晚餐時間搭他的車可以幫她帶一個便當,但記得我們的態度ㄛ, 連絡電話:0926 080 123  

坐在他的車內,不由得讓我會想到一些人生的問題,老天真是不公平,對一個孝順的人竟會給他這麼大的課題要去面對。 

腦子就在這些問題中打轉著,很快機場到了 

辦好登機手續後,想起協會建議帶一些一元的美金當小費,因為一歐元大於一美金且又是銅板當小費比較不好。到了台銀,哎,真是 "公務員" 的服務,就到兆豐銀換,態度親切有禮。 

好久沒到歐洲了且要去看久未見面的同學,這次的旅遊讓我感到好興奮。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真的有些累,沿途我一直看電影也時時的補充水分 (搭飛機這點很重要),將手表改成歐洲的時間。時間就在吃吃、睡睡和看電影中度過。

待續…..

……………………………………………………………………………………………………………………………………

建議 

長途搭機;

1.       不要穿牛仔褲,以柔軟的衣褲最舒服,帶件薄外套,因為機內冷氣很強

2.       別忘了偶爾起來做做伸展體操,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3.       要補充水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434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