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財富與幸福的秘密---介紹地球人抱抱這個奇怪的Blog
2013/12/18 11:11:25瀏覽17453|回應0|推薦13

<財富與幸福的秘密---介紹地球人抱抱這個奇怪的Blog>

最近有不少新朋友來到這個部落格,歡迎你們的加入!

為了讓新朋友快速認識這個部落格,同時也讓老朋友加深印象,特別簡單介紹一下這一個網站。

這個部落格透過文字,將免費分享兩樣東西給你---財富,以及幸福。

這裡不談政治,也不談宗教,但透過掌握財富與幸福的秘密,讀者將可在心中建立起最美好的財富理想國與心靈花園。

關於財富,這個部落格七、八年來已經分享了許多投資、理財的正確觀念,也成功協助不少人從股市迷宮中走出來,清楚瞭解了投機與投資的差異,並懂得為自己建立起正確的投資定位、策略和布局。

關於幸福,五年來這裡也分享了不少關於職涯規劃、幸福工作與快樂生活的方法,成功幫助不少迷惘的年輕人重新認識工作的價值,並從幸福工作中來創造財富。

這個部落格談觀念,多於談技巧;啟發讀者去探索財富與幸福的問題,多於給予答案。因為沒有速成的魚可吃,所以這個部落格始終只維持清淺小溪的流覽量,而無法成為迎合市場口味的熱門網站。

但還好,清溪雖小,卻可濯纓,想要從自己腦袋中建立起屬於自己的財富藍圖的朋友,還是懂得三不五時來這裡拾掇一些小魚、小蝦,好綠化與幸福化自己的人生。

累積的文章雖多,但千絲萬縷,談來談去,都在談網友如何透過正確的方法來認識深藏於您內心的財富與幸福種子。真的,幸福與財富都在你身上,不在版主這邊,因此,這裡沒有大師、沒有導師,只有善知識,可以透過文字資訊來啟發您如何找出您自家的寶藏。

版主不定時會在台灣北、中、南各地辦公益理財、投資或職場講座,通常都是免費開放讓任何人參加的,網友可隨時留意相關資訊(見左側文章分類之"公益資訊"或"演講與分享"區)

關於幸福工作類的文章,請按左側分類中的"王志鈞激勵工作站"專區。

關於股票投資,請按左側分類中的"投資心法"。

基金投資請按:"(搶救)基金專區"。

保險請按:"保險之道"。

追求心靈與人生之高端的淡定幸福,請按:"心靈之道"與"我的心情小語"。

其餘類別為曾經在各大媒體或網站登出過的專欄文章之集結,網友有空也可各自參考~~

至於想邀請版主前往貴單位演講者,可來信與我聯繫:solon8888@yahoo.com.tw

版主每年也提供到企業單位或機構的贈書演講專案,也就是演講費全額折抵為書的幸福工作講座,請參考這裡:http://solon8888.pixnet.net/blog/post/205496024

最後,我也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王志鈞,過去是台灣的新聞媒體人,目前為財經、職場作家與自由工作者,喜歡從事公益活動,並熱情地追求人生內在的財富與幸福,所寫的書、文章與演講分享,都在談現代人如何在資訊爆炸的年代,回歸內心去尋求人生最飽足的財富與幸福。

關於我曾寫過的書,可分成財富管理類與職場工作類,合計已出版19本,將另外專文介紹。

以上,歡迎您來此賞文,也衷心期待您能從文字中找到屬於你一生受用不盡的財富與幸福!!

對了,如果您想贊助版主這樣免費無酬的付出,並希望一起加入這個財富與幸福覺醒行動,歡迎您透過選購下列這一套職場書(自己讀或送人皆可)來贊助本部落格的寫作計畫:

《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發揮職場優勢的妙計》
《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改善工作缺點的祕方》
《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尋找成功機會的步驟》
《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逆轉職場威脅的祕招》

四本一套,新台幣500元。購書請來信:solon8888@yahoo.com.tw,內容寫明:我要選購職場公益書,收件人名字、收信地址(郵遞區號)。如要送人,請寫受贈者名字,我好親筆簽上他的名字,並送上祝福的話。

【銀行與ATM轉帳帳號】土地銀行(005) 045001017288
【銀行戶名】而立實業有限公司

匯款帳號如上(不查帳,信到就寄書)

感恩!!

王志鈞 外星來的地球人

2013/12/18

P.S.忘了說,部落格名稱叫"地球人抱抱",是有感於地球人都太過冷漠,欠缺互相擁抱、分享與協助之心,因此版主拋磚引玉,主動付出、給與和奉獻,希望帶給地球人更多的溫暖,讓大家一起讓地球更幸福與富裕!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999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