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月王志鈞公益理財、職場演講公告:8/2台北、8/3台中、8/6桃園
2016/07/29 09:57:11瀏覽1242|回應0|推薦7

<八月王志鈞公益理財、職場演講公告:8/2台北、8/3台中、8/6桃園>

各位地球朋友:

今年初,我因有感台灣這波不景氣流感會拖很長,特別規劃了六場公益講座,希望為有緣的朋友打一針流感疫苗,強化工作體質,以面對產業劇烈變動的環境。

不知不覺,時序已從初春來到八月三伏天,我的第六場壓軸演講也將在台北、桃園兩地開鑼了,台中場則將進入第四場,歡迎台北、桃園與台中的朋友來參加(詳細內容公告在最下面)!!

八月間要在台北、桃園分享的題目是《老子教你幸福人生的奧秘:道法自然》,這是一個我很喜愛的題目,因為老子道德經這本書只有短短五千多字,卻是我進入前中年期時,影響與改變我價值觀甚多的一本書。

很多人追求成功是積極進取,甚至不擇手段,但老子教人成功卻是以退為進,功成而不居,是很違反地球人常識的一種生存學。

但老子強調:江海所以能為百谷王者,以其善下之,是以能為百谷王。

翻譯成現代企管語言是說:領導者應該居下,而非居上,因而能成其事業之大。

這是很有意思的人生觀。

老子同時又說:和大怨,必有餘怨,安可以為善?

翻譯成上班族語言是說:你好心要幫同事、客戶排憂解難,但幫了這個,卻傷了那個,這樣不是留下一堆後遺症嗎?這樣到底是要幫?還是不幫?是該好心協調糾紛?還是不應該呢?

很困惑?對吧?

我自己也曾對這樣的思考與行動準則感到很費解。

但經過以行動力行老子上善若水的哲學後,發現很多處事與處世的智慧真的必須要看得深、看得遠,而不能只看短期的表象。

就好像溺水者,越想掙脫出水塘,越會被水流給捲進去。最好的脫困之道是與水共浮沉,不與煩惱對抗,不要想解決問題而讓問題自己解決,自然能優遊自在於宇宙之中,與職場、家人、朋友共榮共辱!

如果您有興趣聆聽這樣外星高等智慧的觀念,歡迎撥空來聽免費的演講。

另外,8月3日晚上在台中的講座,地點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想想人文空間(咖啡店),分享的題目為《孔子教你活出有價值的職涯人生:禮樂射御書數》。這個題目是針對徬徨上班族所提供的一套解答,特別是迷惘於工作的價值與意義者,早在兩千年多前的孔子早已提出了解決方案,他除了教導學生認識人與人之間的共好關係外,更有一套循序漸進的職涯提升模式。

以上三場活動,歡迎大家廣邀親朋好友與同事,一起來參加。每場演講均為公益無酬奉獻,現場無任何商品行銷與置入性行銷,更無宗教宣揚活動,歡迎大家廣為分享、傳播!

國際財經暢銷作家 王志鈞 敬邀

2016/07/29

**************************************

老子教你幸福人生的奧秘:道法自然

授課內容:你想追求成功?還是幸福?或者兩者兼得?許多人的成功是有殘缺的,不是犧牲家庭,便是犧牲同事與客戶,結果在權力頂峰上寂寞唏噓。更多人則是既失敗又不幸福,兩者皆墨。如何逆轉人生,拿回幸福主動權呢?讓老子來告訴你宇宙運轉的奧秘!

【台北場】

時間:8/2(星期二)19:30-21:00(19:00即可進場,演講前半小時可提供一對一諮詢;演講後半小時亦可)

地點:華山開心教室 /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2樓 (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鬍鬚張樓上)

報名:免報名,但真想報名也可通過王老師財富管理學院的FB粉絲頁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solon8888/

*****************************

【桃園場】

時間:8/6(星期六)14:00-15:30(演講後半小時可提供一對一諮詢)

地點:鴻儒補習班 /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117號1樓(青溪國小附近)

報名:免報名,但真想報名也可通過王老師財富管理學院的FB粉絲頁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solon8888/

*****************************

孔子教你活出有價值的職涯人生:禮樂射御書數

授課內容:上班族常感覺工作空虛,甚至惶惑於職場黑暗面而感到痛苦。究竟工作的價值與意義在哪裡呢?其實兩千年前的孔子早已提出了解決方案,他除了教導學生認識人與人之間的共好關係外,更有一套循序漸進的職涯提升模式。

【台中場】

時間:8/3(三)19:00-20:30

地點:想想人文空間(台中市中區民權路78號)

費用:低消飲料一杯,演講免費<---記得點飲料喔!現場會贈書回饋聽眾

報名: 請私訊想想人文空間FB專頁或來電04-22296346,留下姓名、電話、email及參加人數就可以囉(也可當日突然跑來、臨時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thinkerscornertaiwan/

***************************************

■本系列課程純屬公益,完全不收費,歡迎當日自由入座!

■桃園場感謝鴻儒補習班張老師贊助寬敞空間。

■台中場感謝想想人文空間提供舒適場地。

王老師LOGO設計by馬尾一號店-01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68068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