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公益活動公告:121套職場待用書+職場競爭力演講
2015/01/04 11:07:05瀏覽1446|回應0|推薦7

<2015公益活動公告:121套職場待用書+職場競爭力演講>

敬告網友:

近年來,我的生活很簡單,除了工作本業外,就是努力寫部落格、寫書和演講。

後三者的收入,以投入的時間、腦力和資源來說,投報率大概1%不到。其中,很多演講屬於公益性質,加上每年例行性贈書給失業者,加總起來,投報率趨近於0,甚至是負的。

但為何還是樂此不疲呢?因為種樹本來就是不具GDP效益的活動---除非你種樹是想砍來賣的!

不賣樹而種樹,是因為想把荒漠變綠地;

不賣書而寫書,是因為想耕耘人們心中最美麗的花園。

唐朝詩人白居易有一首<荔枝詩>寫道:

紅顆珍珠誠可愛,白鬚太守亦何癡;

十年結子知誰在?自向庭前種荔枝。

此詩心境,大概就是我近10年筆耕與演講的心得了!

*************************

以下公告我2015年的例行性公益活動:

一、失業朋友,歡迎來函索取121套職場待用書

失業或待業中的朋友,如果你想找工作,卻迄今尚無好的求職方向與結果時,歡迎您來函向我索取底下這一套職場待用書:

《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發揮職場優勢的妙計》
《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改善工作缺點的祕方》
《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尋找成功機會的步驟》
《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逆轉職場威脅的祕招》

●來信請寄:solon8888@yahoo.com.tw,內容寫明:我要索取待用書,收件人名字、收信地址(郵遞區號)

**如果想要詢問為何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原因,也可於來信中寫明您的年紀、學經歷與求職過程之困擾,我會盡速協助回答您的問題,希望對解除您的職涯煩惱能有一些小小幫助。

●這一套職場書,可教會您運用SWOT分析策略,為自己找出工作優勢,並掌握機會,從而避開缺點與職場劣勢,為您開展光明的職涯人生。每本書售價雖僅125元,但4本一套也要500元,價錢不菲。為協助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學會SWOT分析法,所以,這套書可以免費讓失業者先拿回家,日後,等您有找到工作後再付錢即可。(日後,不限期限,10年再還書錢也可以)

●日後等您找到工作、升遷且加薪後,有經濟能力支付書款時,再請匯款給我即可,我的付款帳號為:

【銀行與ATM轉帳帳號】土地銀行(005) 045001017288
【銀行戶名】而立實業有限公司

(日後匯款與否,各憑良心,我不會去查帳,只要您來函,我就寄書。寄書資訊完全保密,我也不會對外公告或使用資訊,請放心享用好書)

P.S.121套書中,有21套分別來自網友Chiang(10)、冠廷(1)與雅婷(10)的贊助。謹此致謝!!

*******************************

二、2015職場公益演講題目:

《快樂工作!當自己的職場掌門人》

●內容:解析提升職場競爭力所需的自信心、目標計畫、溝通、協調、行銷、激勵、價值觀、理財與領導力等九種能力

●演講時間:90-120分鐘

●演講費:不拘,但不低於2500元

●公益贈書:演講費將全數折抵我所寫的職場書,分別為《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發揮職場優勢的妙計》《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改善工作缺點的祕方》《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尋找成功機會的步驟》《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逆轉職場威脅的祕招》等4本SWOT職場書,並以125元計算書本價值,將邀請單位所給予我的演講費,全數轉換為書本,轉贈給聽演講的員工

舉例來說:若有企業(或學校)邀請我去演講(限定本公告方案的題目),並支付我1萬元演講費,我將帶80本書前往贈送;若演講費為5000元,就帶40本;2500元,則帶20本贈書。

●演講地點:全台灣本島,任何一間企業、學校皆可,花東、南台灣都可去

●方案期限:2015年12月底

●有興趣邀請我的單位,歡迎用底下方式與我聯繫:Emma  0937-065010或者mail:solon8888@yahoo.com.tw

●這個演講的主要目的在協助企業主提升企業內部的向上動力,以激勵勞動就業市場的人力品質向上提升!

王志鈞 台灣財經與職場作家

2015/01/04

 

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jpg  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jpg 

 

 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jpg  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jpg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998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