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好書大放送,最後倒數!---2014公益活動即將劃上休止符
2014/12/27 15:13:29瀏覽965|回應0|推薦8

<職場好書大放送,最後倒數!---2014公益活動即將劃上休止符>

各位親愛的網友:

2014年即將結束了,我所推出的兩項職場待用書活動尚有額度未使用完,歡迎下列兩種人士寄信前來索取:

1失業或待業中的朋友,如果你想找工作,卻迄今尚無好的求職方向與結果時,歡迎您來函向我索取底下這一套職場待用書:

《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發揮職場優勢的妙計》
《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改善工作缺點的祕方》
《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尋找成功機會的步驟》
《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逆轉職場威脅的祕招》

●來信請寄:solon8888@yahoo.com.tw,內容寫明:我是待業者,我要索取待用書,收件人名字、收信地址(郵遞區號)

●這套書可以免費讓您先拿回家,等您找到工作後再付錢即可。(日後,不限期限,10年再還書錢也可以,不付錢就當結善緣)一套書有四小本書,定價500元。

本年度提供111套書,目前尚有57套額度可索取。

******************************

2歡迎已就業卻想轉職,或有職涯抉擇困擾者,來函向我索取底下這一套職場待用書:

《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發揮職場優勢的妙計》
《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改善工作缺點的祕方》
《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尋找成功機會的步驟》
《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逆轉職場威脅的祕招》

●來信請寄:solon8888@yahoo.com.tw,內容寫明:我是上班族,我要索取職涯規劃待用書,收件人名字、收信地址(郵遞區號)

●這套書可以免費讓您先拿回家,等您讀完覺得有幫助後再付錢即可。(日後,不限期限,10年再還書錢也可以,不付錢就當結善緣)一套書有四小本書,定價500元。

本年度提供50套書,尚餘27套額度。

********************************

●以上公益待用書方案的付款帳號皆為:

【銀行與ATM轉帳帳號】土地銀行(005) 045001017288
【銀行戶名】而立實業有限公司

有興趣購買本套書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採用本方案購書給自己或身邊朋友看喔,保證開卷有益!!!

王志鈞 台灣財經&職場作家

2014/12/27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985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