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為什麼賺不到錢?---12/02台北演講廣告
2014/11/30 10:36:17瀏覽2130|回應0|推薦5

<你為什麼賺不到錢?---12/02台北演講廣告>

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為何賺不到錢?

根據我的觀察,原因不外兩個:面對人生態度有問題,不然就是對財富的觀念有誤解。

對人生充滿負面、消極、悲觀、提不起勁的人,很難賺到錢。

把財富想成就是賺錢的人,也很難賺到錢。

第一點可能比較好懂,因為錢財是正能量,正能量不會跟著負面的人走。

第二點不好懂,因為越想賺錢的人,往往越賺不到錢。當你越急著想錢,錢就離你越遠。

我演講時常用一張圖來說明這種狀況,一個人與一隻夠在路上相遇,你要如何把流浪狗帶回家呢?

你越急著要抓狗,狗就越跑越遠;你更急,狗不但狗急跳牆汪汪叫,還會反過來咬你好幾口,弄得你傷痕累累!

在職場上、商場上、業務場上,你有沒有這種傷痕累累的感覺呢?

如果你有,就代表你犯了這種錯誤---急!

急的原因何在呢?因為你不懂財富是什麼?更不知道財富長怎樣?也不知追求財富該有的遊戲規則!

你不懂狗,不知狗性,當然抓不到狗。

你若懂財富,知道財富怎麼來,怎麼去,當然可以輕鬆致富。

想知道財富是怎麼回事嗎?

歡迎定期收看我免費部落格(http://solon8888.pixnet.net/blog)的文章,不然就是來聽演講、上課囉!

王志鈞 台灣財經作家

2014/11/30

 

<在生命中創造財富>。

 時間:2014年12月02日(二)晚上七點到九點

 講座地點:台北市懷寧街74號9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講座場地費:初次200元,第二次以後皆免費

 報名網址:http://light-p-tso.blogspot.tw/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9420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