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當一個有血、有肉、有靈魂的有錢人?
2021/08/12 18:01:16瀏覽3730|回應0|推薦12

有個剛認識的朋友問我:「一個女人該有多少錢,才可以買愛馬仕包包?

我不知道一個愛馬仕包多少錢?也不知道一個人該有多少錢才可以去買奢侈品?

我只知道,如果你是一個有錢人,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要猶豫,也不要患得患失,擔心沒錢。

***

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是衝動行事或亂花錢。

而是理性規畫該如何買到一個愛馬仕包,而且買得很划算。

例如,買了愛馬仕包後,帶上身展示三個月,然後三個月後網拍以七折價賣掉。

這三個月的期間,不但自己可以拎著包包很開心,也許還能多談出幾樁生意(如果是老闆的話),賣出幾間房子(如果是房仲業),多認識一些有錢朋友(如果常跑夜店、跑趴的話)。

或者倒過來想,找朋友借個愛馬仕包包,只需要請朋友吃頓飯,根本連一毛錢都不用花,就弄到個愛馬仕包包了。(如果你非要個愛馬仕包不可的話)

***

好啦,看到這邊你或許會認為,為何需要弄個愛馬仕包包來證明自己的身價呢?

...........

......

...

[想閱讀全文請快按這裡]

王志鈞  高頻人生教練

想要改變自己悲苦灰色的人生,請快訂閱王老師更多精采文章與QA諮詢來協助您

打造A+人生 ----- Solon的香草天空與教練服務

延伸閱讀

[你對財富的想像是什麼?]

[為什麼努力賺錢而錢卻流不進來?]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664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