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緯書院(企業領導班):免費導讀矽谷背後的男人《教練》-4/14新竹
2021/04/12 19:51:02瀏覽3085|回應0|推薦6
為什麼脾氣那麼壞的賈伯斯,回鍋領軍蘋果卻能振衰起敝,成為傑出領導人?
原來他背後有個私人商業教練叫:比爾˙坎貝爾,這個人又被稱為<矽谷背後的男人>。
被比爾教練過的企業領袖,還包括Google創辦人佩吉和布林,以及谷歌執行長與資深副總裁等,全都接受過他的一對一私人教練指導。
《教練:Trillion Dollar Coach》這本書第一手揭露賈伯斯、佩吉不公開教練的高績效團隊心法。
***
經緯書院,一個為年輕創業家所開設的菁英學習天地,由財經暢銷作家王志鈞導讀企業經典名著,以小班制的深度對話方式,培養新創企業領導人的視野高度、廣度與獨立思考力。
經緯書院的贊助商為:全球最大紡織雲-Frontier.cool
***
4/14周三晚上7點到8點半,第三次在新竹舉辦的讀書會,將導讀價值兆元的管理課《教練》。
書中指出,人才是公司成功的基礎。管理者的主要工作,是協助部屬以更有效的方式完成工作,並從中有所成長。
管理者的第一要務,就是確保自己帶領的人既幸福又成功。這就是蘋果、谷歌、亞馬遜等矽谷企業會走向成功的秘密。
免費報名網址:
***
讀書會歡迎40歲以下、新創企業領導人、領導幹部,或者是有志創業的年輕人,免費報名參加。
參加人員不必讀這一本書,來聽書、自由討論與認識人才同溫層最重要。
本讀書會希望培養商業創新人才,以推動地球人類生活能持續進化與進步。純公益,無任何商業活動與銷售行為。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6080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