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緯書院(企業領導班):免費導讀矽谷創新思維巨著《從0到1》-2/24台北,3/3新竹
2021/02/22 11:03:11瀏覽2783|回應0|推薦11
經緯書院,一個為年輕、微型創業家所開設的菁英學習天地,初期將由財經作家王志鈞負責導讀企業經典名著,以小班制的深度對話方式,培養新創企業領導人的視野高度、廣度與獨立思考力。
經緯書院的贊助商為:全球最大紡織雲-Frontier.cool

***
2/24與3/3周三晚上7點到8點半,將分別在台北、新竹各舉辦一場新創團隊必讀的讀書會,首本書將導讀PayPal創辦人、矽谷最具影響力的創投大咖--Peter Thiel(彼得˙提爾)的專書《Zero to One 從0到1》。
Peter Thiel過去是Paypal與軟體公司Palantir的合夥人,現在身份則是Facebook與SpaceX等百餘家新創公司的投資者。

報名網址:
2/24(三)台北場:https://fb.me/e/1vcszlKpB

3/3(三)新竹場:https://fb.me/e/4x4R4C2vH

***
本書簡介:
這不只是一本商業書,它將帶領你穿越歷史,從哲學、經濟、商業等多元角度,解讀世界的發展脈絡,進一步分析彼得‧提爾創業的心法與思考的角度,期盼帶給讀者超越學術限制、了解更多現實世界運轉的邏輯與經驗分享,幫助你思考從0到1的秘密,從秘密中發掘機會。

***
讀書會歡迎40歲以下、新創企業領導人、領導幹部,或者是有志創業的年輕人,免費報名參加。
本讀書會希望培養商業新人才,以推動地球人類生活能持續進化與進步。

【王志鈞簡介】
志鈞老師為全球唯一,推動人本理財教育機構《王老師財富管理學院》創辦人,同時也是財經暢銷作家、知名部落客與 YOUTUBER。
曾經是資深財經媒體記者的他,曾面對面訪談五十位以上上市櫃公司老闆,以及上百位企業領袖、中高階主管,對商業創新、跨界整合、企業變革與產業發展趨勢,有深入獨到的前瞻見解,近年積極進入企業內部分享團隊創新、變革之道, 致力提升企業競爭力。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566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