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才難覓,好教練難求?
2020/06/23 16:01:23瀏覽2166|回應0|推薦12

兩年前,我在PressPlay平台上正式開啟付費閱讀課程。

當時我在想,讀者為何要花錢去閱讀我的文章?

我的讀者可以花250元買一本書,或者花點時間讀我在部落格上累積十多年的免費文章。

我的讀者為何要付費訂我的文章?

我深思熟慮後,決定在PressPlay平台上與部落格文章做出區隔:前者是教練式服務,後者才是閱讀。

教練式服務是指:文章的內容是要改變閱聽大眾的腦袋,故重視重複間隔不斷的正向思維訓練(你也可以說是洗腦文)。

但是,洗腦不是重點,重點是受教練者在人生面臨重大轉折時,可以得到生命諮詢,這才是重點。

也就是說,每月付費訂閱提供的是生命保全服務,可以讓訂閱者得到一個私人教練,做為人生遇到挫折時的諮詢服務。

也就是說,每月付費訂閱提供的是生命保全服務,可以讓訂閱者得到一個私人教練,做為人生遇到挫折時的諮詢服務。

每個人的人生都需要一個可以信任的Mentor,引領他/她走出生命的盲點。

我不是大師,我只是一個教練,可以讓閱聽訂閱者的人生變得更為正向而已。

為了成為更多人的Meotor,我的付費訂閱每月定價僅100元;至於今年才推出的職場教練,費用也僅188元而已。

不過,有一項付費訂閱的價格卻相當高,叫做[商戰攻略-成功領導學],每月費用高達880元。(目前有兩位學員訂閱)

當時會訂這麼高,是因為要尋找企業菁英來加以培訓成為企業領袖(不管是成為創業者、企業主、CEO或社會企業領袖)。

對金字塔頂端的人才來說,事業的挑戰與壓力都是巨大的,更需要有一個私人的教練來做諮商。

我的課程,就是針對這一群頂尖人才而設的。

這就好比姜太公釣魚,要尋找的是周文王這一類能興邦立國的人才出現。

這就是為何閱讀者寡,而我依然勤於分享的原因。因為我在等的是上等人才上門,只要能培養出一個能影響社會遠大的企業領袖,這些投資就值回票價了。

#孫子商戰兵法有聲書第十集上線了

[孫子商戰兵法10:上兵伐謀]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3954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