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的回春功法
2020/03/17 13:45:36瀏覽2834|回應0|推薦7


最近半年我出版了<<回春功法>>一書,積極針對忙碌的上班族推廣簡單的靜坐法,可以提高內分泌合成力,進而活化全身細胞,達到身體慢老、少皺紋等好處。

但依然有不少朋友會問我,練習完初階靜坐後,之後的中高段功法是什麼?有何好處?

答案很簡單,中高段的靜坐就是開發自身的幹細胞。

因為工作的關係,過去我接觸不少生技業者,包括細胞療法、幹細胞療法與臍帶血銀行等等。

#當自己過去四年認真練習中國道家的丹道吐納法後,很快就發現,中國古代神仙學的長生不老秘密,與今天生技業者努力聚焦的幹細胞療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
最近因為全球疫情傳播,很多人擔心身體免疫力不佳。其實,為健康促進而練習的靜坐初段功法,重點就是放在體內氧氣量、血液循環、內分泌與免疫系統上面,剛巧搶先疫情半年,就進行了一種人體自我抵抗疫情的健康促進運動。

說是巧合也罷,說是我預知未來也好,總之,我會努力想推廣<回春功法>,絕對不是無故而發生。

很多人覺得王老師很奇怪,從十年前寫投資理財書,低調地做非商品導向的平民理財教育,到近年開始把目標放在健康促進上頭,總搞不懂我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我沒在賣什麼藥,我只是傾聽內心的聲音,去做上帝要我做的事情而已。

有時候,內心會有一種聲音,要我去做一件有意義但卻未必賺錢的事情,我也只好傻傻地追尋與執行內心那一個聲音。

日子久了我就發現,傻人原來有傻福,所以我僅僅花了四年修練中國丹道靜坐養生法,原來痛不欲生的肩頸痠痛與疲勞、倦怠問題,幾乎好上七、八成,身體也日益回春,等於省下上百萬元的幹細胞療法費用。
***
常理來說,死掉的肌肉不容易再生,一如脊椎受傷或神經線路斷掉,也不易再生一樣。這都是傳統醫學的普通常識,但放到幹細胞療法身上,全都被逆轉。

#靜坐吐納的養生功法,說是特異功能、氣功或能量體開發都好,什麼名詞都不重要,所有這些琳瑯滿目的神祕名詞,其實都只是希望人類的身體回歸天地自然,重新從大自然的宇宙中對接回生理能量而已。

對於求佛、成道有興趣者,靜坐也是基本功,是抽筋換骨、改變身體,才能進入不可思議的心靈功態中。

我自己很幸運,在活著可呼吸的時候就可以理解古老修練法的神祕境界,因此很願意廣而推之,讓更多的人也能透過簡單的靜坐吐納功法,讓身體回春。

如果您對這一套養生之法有興趣,未來半個月,在台北、新竹將有三場活動,歡迎您任選一場免費報名參加(現場無任何傳教或商業活動)

**3/21(六)14:00-16:00 新竹市林森路231號10F(場地贊助商:達豐正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26836911307900/

**3/22(日)15:00-16:3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0號(場地贊助商:亞昕建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63093381104640/

**3/28(六)14:00-16:00 新竹市林森路231號10F(場地贊助商:達豐正業)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9267632036967/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32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