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閉關靜坐後的奇妙體驗
2020/01/29 11:58:30瀏覽2646|回應2|推薦11

去年12月中旬起,身體進入閉關模式,每日靜坐時段可達四到五個段次。

再次體驗一次身體全面活化過程。

也再次進行一次體內深層療癒:全身發炎、發燒、肺咳、氣喘,以及肩頸纖維化死肉恢復痛覺,酸麻直透脊椎筋絡內裡……。

在體內深沉寒氣大爆發後,每日身體都處在冬眠而酸軟無力的療養姿態上。

為了壓制體內發炎,我把紫蘇油的生飲量提高,從一湯匙到二、三湯匙,希望透過omega3 來緩解自體發炎現象。

可是體內肌肉深層寒毒,我卻深感無力拔除。

若透過吐納來激活自體免疫力,發炎反應一發不可收拾;若緩解發炎,寒氣酸麻的死肉處又欲活而不得重生之活力。

兩難之間,每日處在靜坐、疼痛爆發、寒氣上身、嗜睡、醒後再靜坐吐納,再次翻攪身體內裡傷寒處的發炎反應……

直到國曆跨年夜才想通了一個道理:內丹之外,要搭配外丹,外丹即是食療。

***

因此開始找中草藥熬湯汁來喝,甚至藥燉四物來吃,從此思路大開,體內寒傷處終於被衝開。

在身體深層筋絡開始重展生機後,我終於明白了食療所需除要補充蛋白質、醣類、有機油和維他命外,更需要微量元素來激活最底層細胞的活力。

微量元素就是金屬,人需要吃銅吃鐵,是因為細胞會想盡辦法把進入體內的有機金屬排出;甚至利用金屬來進行化學反應,激活細胞活性。

岩土中的金屬分子成分大,吃進去,肝腎就排掉了,無法進入身體底層細胞中。

天然金屬經植物轉化後,成為植物內的微量元素。微量元素分子結構小,又經植物吸收轉化,加上適度炮製萃取,就是中藥飲。

微量元素躲過肝腎的排毒機制後,透過深層吐納,與紅血球、氧氣一起在微血管處被細胞吸收後,細胞一方面要脫氧求生,二方面還要排除微量金屬,開始危機總動員,把粒腺體等火力加大,從而逼活了細胞活力。

***

這就是相剋相生之理:人越被逼到死路,越能夠狗急跳牆,置之死地而後生。

細胞也是這樣,要讓受傷已久、死寂陰寒的細胞活化,只給氧氣是不夠的,還要給細胞吃一顆微量元素豐富的震撼彈,一次把細胞的求生意志逼出來。

微量元素哪裡最多?冰天雪地裡在貧脊土壤中慢慢生長出的植物,根札得深,微量元素最豐富。

當然,這種高貴補品,價格也最貴。高麗野山老蔘或冬蟲夏草,價格動輒百萬起跳,便宜的人工養殖,也要數萬新台幣,誰吃得起呢?

還好,我悟透醫理後,馬上在腦海中浮現出一味微量元素不亞於人蔘,但價格僅人蔘十分之一或百分之一的東西。

***

數年前,我認識一位朋友有在種植、生產、銷售此一天然良藥的東西。所以新曆年後我馬上打電話給他,說我要協助他推廣此一窮人的蔘湯。

今天中午,和朋友見了一面,餐敘中,他泡起了一壺這神秘的植物。我喝了之後約莫半小時多,渾身發熱,連臉面都潮熱起來。

晚上九點半,我再拿出一包,放到小鍋中加水熬煮十分鐘。喝下後,也是半個多小時後,全身細胞都溫熱起來,證明我的思路正確。

繼紫蘇油之後,我又找到一項可搭配靜坐的天然養生良方了!

因為內心激動,忍不住深夜寫下這篇文章,希望昭告親友:

王老師今年在推廣靜坐養生功法時,要一併推廣此一效果不亞於人蔘的天然養生飲給大家知道,希望更多人能一起跟我一樣,透過靜坐吐納,再搭配便宜的食療,一起找回青春的肉體!!


王志鈞     外星來的地球人

  2020/01/14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31613511

 回應文章

財經作家王志鈞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1 09:50
http://blog.udn.com/solon8888/131622057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9 12:47
請問那個神秘植物是?
財經作家王志鈞老師(solon8888) 於 2020-01-31 09:50 回覆:
http://blog.udn.com/solon8888/13162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