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坐可以回春,原理竟然這麼簡單?
2020/01/02 21:25:23瀏覽3512|回應0|推薦11

身為財經作家的我,長年因為伏案在電腦桌前寫作,導致肩頸痠痛、全身硬梆梆,卻苦無良醫、良藥。

幸運的是,四年前在中國丹道中尋找到了失落的靜坐功法,透過簡易的吐納法,不但肩頸問題好了泰半,全身也回春起來了。

***
原來,靜坐的關鍵秘密---不是坐著不動,而是坐著運動 !!

為了讓更多忙碌上班族可以利用睡前,輕鬆坐一坐,就能修復肝、腎與緊繃的身體,年過五十的我,發心要到全台各地推廣這一套簡易靜坐法。

希望讓更多人重拾健康的身體,並讓熟男熟女重新找回沒有皺紋的青春臉容!

農曆年前,即將在台北舉辦四場健康靜坐講座,時間分別為每周六、日的下午三點到四點半,地點為: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0號

報名請按以下連結

1月4日週六下午三點場: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61786310676741/

1月5日周日下午三點場: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77732802519701/

1月11日周六下午三點場: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89770567742542/

1月12日周日下午三點場: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95054877799385/

▋ 什麼人適合上這堂課?

中國道家丹道讓古人長春、不老又健康,現代人忙碌操勞,身心都疲累。如何透過簡單靜坐,就可讓身心靈休息統合呢?

這是一堂適合男女老幼的健康促進課程,適合沒空運動、練瑜伽與打太極拳,卻又渴望青春慢老的熟男、熟女與上班族。

▋講座原價780元
現在不用錢(但可現場買書,一本書350元)

台北場每場限量名額只有12名喔!想回春動作要快!😂
快幫需要的自己或怕長白頭髮、掉髮的爸媽長輩報名!

講座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0號
感謝場地贊助商:亞昕建設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3146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