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知道自己沒被保險業務員所欺騙?
2019/03/29 15:11:20瀏覽2728|回應0|推薦7

如果不懂保險的基本觀念,如何相信業務員沒有欺騙我們?

如果不懂基金的運作方式,如何能把退休老本全放在共同基金上面?

從事投資理財教育13年,我最大的感觸是:

這個市場騙很大,包括金融商品銷售者都往往被商品生產、設計者所欺騙,在自認對消費者有利下,不斷推普羅大眾進火坑。

連保險業務員、理財專員都可能被唯利是圖的金融機制所欺騙時,唯一的自保之道,就是認識金融市場的陷阱,透過金融智慧來保護自己和家人的資產。

3\30週六,全球唯一推廣人本理財教育的王志鈞老師,將在台北善導寺對面的華山開心教室【R301】,開設為時6小時的家庭財富管理課,內容涵蓋:保險、基金、股票與房地產的正確規劃觀念。

最後三席,留待有緣人

https://guruwangbrands.wixsite.com/108-03-30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528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