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說中的股市獨孤劍法之劍譜
2018/12/04 10:37:37瀏覽1191|回應0|推薦3

這世界真的有怪事,最近一堆人來訊詢問這本書,我還傻傻地以原價250元(含郵資)賣出。(手上最後一本,昨日剛售出....)

今天才有人告訴我,這本絕版書在二手書店奇貨可居,已經賣到750元了~~是原價的三倍!!

第一次看到有二手書賣得比原價貴好幾倍,這位網友說。

是喔,我也是第一次感覺到時間久了,才可以知道一本書的含金量......

奇怪的是,出版社老闆去年說要再版這本書,一年過去了,不見蹤影,好怪~~

不過沒關係,最近剛好沒事,可以來開課上K線高手傳授課。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告知一下是否想來上課,以及你方便上課的縣市。

我來市調一下,趕緊來開課服務書迷讀者

原來我是獨孤大俠我都不知道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084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