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必然--掌握形塑未來30年的12科技大趨力
2018/07/10 17:41:29瀏覽2755|回應0|推薦5

變化逐漸出現,所以我們沒發覺它們正在"形成"。

王老師讀書會1-1  

這是美國科技趨勢觀察家Kevin Kelly寫在<必然>一書中的第一章:形成ing。

KK大師認為,從Internet誕生至今,人類的生活型態正從傳統的僵固型態,走向高速流動、屏讀、共享、重新混合、共享經濟....的新時代,宛如從冰溶化成為水,而這個趨勢還在形成中。

重點是,未來的社會或成功的商業模式,沒有人可以精準掌握或預知,但只有勇敢接受改變、擁抱改變者,才有機會在形成ing的過程中,卡位成功,成為形塑未來的一員。

 

未來的世代,不再是靠誰來拯救或改變,而是願意積極參與這個變化,並企圖讓未來的社會更好者,能在未來佔有一席之地!

 

我從12、13年前開始撰寫部落格以來,不斷接受Internet的全新變化,卻又堅持價值的初衷,以分享、共享、傳播正確知識來澆灌這一個社會。

如今,有幸看到KK大師寫於2016年的<必然>這本書,不禁覺得深獲我心,並生相見恨晚之感。

為此,我立刻展開作家生涯中的全新升級,從文字型部落客,轉型升格為影音型的免費分享Youtuber,希望帶動更多沒興趣、沒熱情買書、看書的人,能透過30分鐘免費線上書摘導讀,快速提供自己的職場競爭力。

 

在逐漸失去競爭力的台灣,必須有人站出來改變日益貧脊的閱讀、學習環境。

如果學習是一條永無終止的道路,我希望能陪伴更多人一起跑向最燦爛的學習終點!

請點選下列連結,免費來聽書: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8888/videos/2117535671609823/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1319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