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30年,全球最大的商業機會是什麼?
2018/07/09 13:57:18瀏覽2882|回應0|推薦7

未來30年,全球最大的商業機會是什麼?

或許,沒有人知道,但是,預先知道趨勢方向的人,就有機會提前守株待兔,讓瞎貓可以撞上活老鼠。

這是美國科技趨勢思想家Kevin Kelly<必然--掌握形塑未來30年的12科技大驅力>這本書的有趣之處。他把網際網路會怎麼改變人類生活型態的遊戲規則,鮮活地點明出來,並以12個科技大趨勢來一一加以解讀。

如果你沒有時間看這一本厚厚的書,可以收看下列的書摘導讀。

底下為王老師線上讀書會1-2的影片,點選下列連結,馬上免費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8888/videos/2115893745107349/

 

必然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1316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