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倍幸福的職場工作法》&111套職場待用書捐贈---2014公益活動公告
2013/12/29 12:25:54瀏覽2611|回應2|推薦11

<《十倍幸福的職場工作法》&111套職場待用書捐贈---2014公益活動公告>

走過2013年,我成功寄送出58套職場待用書給待業的朋友,並到無數企業進行職場公益演講後,我覺得在這歲末年終的日子,內心感到無比喜悅。

為了延續這一個喜樂,2014年我將持續進行這兩項職場公益活動:第一個是到企業界進行「演講費轉贈書」的公益演講,第二個是繼續「提撥100+11套書」給失業者搶鮮免費閱讀的待用書活動。辦法如下:

一、2014公益演講題目:
《十倍幸福的職場工作法---善用溝通,讓上班族與企業雙贏!》

●內容:
1懂說話,績效三級跳:透過對外溝通提升工作績效
2內外平衡,薪水滿滿:透過對內溝通增加加薪機會
3上下同心,幸福高高:透過團隊溝通打造A+級獲利企業

●演講時間:90-120分鐘

●演講費:不拘,但不低於2500元

●公益贈書:演講費將全數折抵我所寫的職場書,分別為《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發揮職場優勢的妙計》《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改善工作缺點的祕方》《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尋找成功機會的步驟》《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逆轉職場威脅的祕招》等4本SWOT職場書,並以125元計算書本價值,將邀請單位所給予我的演講費,全數轉換為書本,轉贈給聽演講的員工

舉例來說:若有企業邀請我去演講(限定本公告方案的題目),並支付我1萬元演講費,我將帶80本書前往贈送;若演講費為5000元,就帶40本;2500元,則帶20本贈書。

●演講地點:全台灣本島,任何一間企業、學校皆可,花東、南台灣都可去

●方案期限:2014年12月底

●有興趣邀請我的單位,歡迎用底下方式與我聯繫:Emma  0966-794986或者mail:solon8888@yahoo.com.tw

**************************************************************************************************************

二、失業朋友,歡迎來函索取111套職場待用書

失業或待業中的朋友,如果你想找工作,卻迄今尚無好的求職方向與結果時,歡迎您來函向我索取底下這一套職場待用書:

《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發揮職場優勢的妙計》
《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改善工作缺點的祕方》
《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尋找成功機會的步驟》
《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逆轉職場威脅的祕招》

●來信請寄:solon8888@yahoo.com.tw,內容寫明:我要索取待用書,收件人名字、收信地址(郵遞區號)。

****如果想要詢問為何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原因,也可於來信中寫明您的年紀、學經歷與求職過程之困擾,我會盡速協助回答您的問題,希望對解除您的職涯煩惱能有一些小小幫助。

●這一套職場書,可教會您運用SWOT分析策略,為自己找出工作優勢,並掌握機會,從而避開缺點與職場劣勢,為您開展光明的職涯人生。每本書售價雖僅125元,但4本一套也要500元,價錢不菲。為協助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學會SWOT分析法,所以,這套書可以免費讓失業者先拿回家,日後,等您有找到工作後再付錢即可。(日後,不限期限,10年再還書錢也可以)

●日後等您找到工作、升遷且加薪後,有經濟能力支付書款時,再請匯款給我即可,我的付款帳號為:

【銀行與ATM轉帳帳號】土地銀行(005) 045001017288
【銀行戶名】而立實業有限公司

(日後匯款與否,各憑良心,我不會去查帳,只要您來函,我就寄書。寄書資訊完全保密,我也不會對外公告或使用資訊,請放心享用好書)

P.S.111本套書中,有11套來自網友贊助。謹此致謝!!

王志鈞  台灣財經&職場作家
2013/12/29

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jpg  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jpg 

 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jpg  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jpg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0220762

 回應文章

陳偉康
2013/12/31 10:50

你好,我看見你說可以免費寄書給在職場有需要或有困難的朋友,你的無私真的令我很敬佩你。

但我是住在香港的,不知道你能寄過來嗎?

謝謝。

(bcte41bcte41@yahoo.com.hk)
財經作家王志鈞老師(solon8888) 於 2014-01-01 20:00 回覆:

偉康兄:不好意思,因為海外郵資比書價本身還貴,所以恕我就無法提供海外公益服務了。我光在台灣郵寄,每套書的郵寄費用就已達新台幣80元,海外當然就更貴了。因我只是個人公益,並非機構服務,背後也無任何奧援。所以懇請您見諒。

如果想增進職場競爭力,本部落格許多免費文章應就可滿足您的需求了。

祝好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11:41

演講贈書做公益,

善行值得讚許。

財經作家王志鈞老師(solon8888) 於 2014-01-01 20:01 回覆:
謝謝您的肯定,您是一畝桑田,我是種一方小善田,想來應該都是志同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