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博士詐騙集團自欺欺人的話術
2021/03/04 02:12:23瀏覽71|回應0|推薦2

假博士詐騙集團自欺欺人的話術

2020/6假博士犯罪集團帶領罷免沒貪污沒犯罪清廉的韓國瑜就是報復性罷免,而這個集團還好意思帶領網媒新聞口徑一致聲稱罷免王浩宇、黃捷、高X、Q、X瑤…是報復性罷免,這是自欺欺人的話術。3/4假府網媒吹風向的新聞是台灣自由度94分排亞洲第二,洗腦帶領民眾自我陶醉在假府大內宣裡。假博士集團到處濫訴,保一到保七與拒馬帶刺的鋼絲網烏鴉鴉對付示威抗議,眾多民間社團資產被巧取豪奪,中天被消失於52台,…好個自由啊?

人渣蟑螂人格有問題的吳子嘉不斷公布詐騙民調帶風向護航假博士,賺不當金錢,主流媒體不察,協助報導傳播,是為共犯結構。2020總統大選自始至終,人渣吳子嘉緊咬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生子,遭告汙衊誹謗,吳麻花步出庭拿不出證據,謊言穿幫,這些拿錢幫假博士消費新莊王小姐生子潑糞韓國瑜的主流媒體沒有還韓國瑜公道,沒有平反他,令人不齒。3/4這個人渣在吹風向推侯友宜高民調選總統,新頭殼、三立兩篇、民視、風傳媒、中時兩篇、今日新聞…一起在雅虎奇摩新聞上颳風,與前兩週柯文哲公開指侯代表藍營選總統,一搭一唱,真是如意算盤,根本就在轉移話題,壓過去藻礁公投新聞及…,不見假博士司法開庭。

2018公投,18歲以上都可以投票,各投開票所大排長龍,擠滿投票的人,得最多民眾一致認同的是反空污,同意795.6萬票贏假府210.9萬票;反同婚765.8萬贏假府290.7萬;…假府全面潰敗。接著繼續發生許多離譜貪贓違法的事,您能相信2020/1/11只有20歲以上才能投的總統大選,忽然,假博士會獲得歷史最高817萬票嗎?假博士的817萬百分之一萬是做票做出的,她言行至今滿口謊言,誠信早已破產,是不折不扣的騙子,媒體幕後綠黑手應該已研擬若她27歲的博士造假偽造文書無法再繼續騙下去,如何因應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o11112001&aid=15707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