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博士集團在2020總統大選做票灌票偷票3-4
2021/02/25 00:33:11瀏覽206|回應0|推薦2

假博士集團在2020總統大選做票灌票偷票3-4

2018民進黨選舉大敗後,蔡假博士被民進黨內大老逼宮勿選連任,由賴清德代表選總統,她拒絕…說「…台北市長選舉,要不是我幫忙,柯文哲選不上,…」。原來2018選舉,民眾可以帶手機入投開票所,四點以後還可以去投票,邊看開票邊投票,1124晚上九點多,開士林文山大安區選票時,中選會機房與電視台連線轉播開票的電子計票系統被動手腳,由柯丁拉鋸到怠速到畫面突然停止,電視銀幕變黑再轉成播音樂,柯文哲的副市長林欽榮與假博士中選會聯手協助柯在士林文山大安區做票,開天窗,一直到第二天凌晨兩點半,報柯贏,差距非常小,做票得逞,柯文哲自行宣布當選。2020/1/11假府故技重施,做票用的方法更細緻精進。

20181124中選會電腦計票系統兩三百萬選票的縣市早在晚上8點多都已經開完了,各花4個多小時,而台北市只有139萬9092票竟到半夜兩點半花10個半小時,假府人為操作斧鑿斑斑,兩次總統大選柯回饋假博士當總統。20200111假府中選會電腦計票系統自下午4:03開票4個半小時「變魔術」變出1430萬0940票。

假博士集團在2020總統大選做票灌票偷票4:

彭文正草船借箭引爆假府總統大選817萬票造假,大家應維持住此議題,拿回話語權,為何不打鐵趁熱,不要被綠媒PTT轉移焦點!黃光芹老公東森新聞雲雲端最前線開票結果新北市第四選區當選人是陳明義78396票(已蓋當選金色黃冠),吳秉叡62998票與假府李進勇、黃秀能…給聯合報、中時記者的不一樣。高雄有32席國民黨議員的選民群眾基礎實力竟選出0位,沒有立委,而民進黨只有26席議員實力竟選出8個立委,蔡31萬票時短短幾秒灌成85萬票。台北中山區挺藍委總票數贏挺綠立委13245票,主帥隊長韓票數竟倒輸蔡22531票;新竹挺藍委總票數贏挺綠委35012票,主帥隊長韓票數竟倒輸蔡39705票;南投藍委總票數加起來贏挺綠委30534票,主帥隊長韓竟倒輸蔡18255票。…諸多的違反常理常識,被假博士府政治壓力帶過,媒體至今還在大風吹議題一波波,真相被淹沒在荒煙漫草中。

PS.假博士府花30億改中油名稱,如火如荼蓋中油桃園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嚴重傷及7600年孕育藻礁,被指責,假博士府壞習慣又找國民黨下水當墊背,說只蓋國民黨的1/10,其實國民黨是要恢復核電,假府太賊!被假博士綠媒化妝成暖男的冷男陳其邁穿貴桑桑的高級西裝來襯抬他高攀的市長職位。「不到台灣不知文革還在搞」、「不到高雄不知大躍進還在搞」。假博士有權無責,假府躲在重重包裝的溫樂窩裡「有錯都是別人的錯」,「部下的功勞歸長官,長官的過失部下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o11112001&aid=15679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