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博士集團在2020總統大選做票灌票偷票2:
2021/02/22 10:17:23瀏覽910|回應0|推薦2

假博士集團在2020總統大選做票灌票偷票2:

媒體人彭文正接受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專訪懷疑2020年總統大選蔡英文以817萬票大贏是做票,中選會駁說「整個過程都是公開透明並受外界的監督」,涉嫌說謊!

2020年總統大選許多投開票所沒有這麼多人出來投票,可是卻開出那麼大的票數。民進黨為什麼找那麼多警察驅趕監督投票的人不准監督有多少人去投票,護航做票,沒公開透明就是黑箱,依據犯罪心理學,這麼怕是心虛!使用特殊光滑面紙張以可塗改數字的蠟筆畫正字計票。投票箱材質有壓克力、鐵箱、紙箱,開票箱紙箱內加夾層方便灌票,全部都是不透明的箱子,沒有公開透明就是黑箱。

民進時力基進黨積極收集人頭,身份證,不合格的選務員讓他們重複投票,多拿票。承印選票的印刷廠有多印。照理,開票的時候一開始就應該先宣布領票人數及剩餘空白票數,之後才能開始開票,可是這次投票,不此之為,沒有公開透明就是黑箱。

魔鬼藏在細節裡。只有兩項選舉卻增加許多非公務員的無經驗年輕人當選務員,以前最多8人,可是這次卻到13人~。實體投開票所是總統、立委分兩邊同時開票計票,可是各大電視台與中華電信子公司電腦工程師機房連線的電腦計票系統卻是一律先開總統票,再開立委票。16:00截止投票,各電視台16:03依選前綠營假民調輸入程式給蔡大勝約20%,幫假博士先給人民洗一遍腦,製造既成事實,接著分配立委選票,下午五點多,花納稅人22億養的公視與中選會再給人民加強洗腦一遍。

以東森新聞開票為例,電腦人為控制設計程式的情況下,開票十分鐘16:10:22秒就能自動產生一組14格EXCEL呈等差級數,間距乘以14就已先預告6小時後韓蔡差距260萬多票,準確率高達99%,比例60:32:8,隨票數增加,蔡得票率遞增,韓得票率遞減,且16:03各大電視台與中華電信子公司電腦工程師機房連線開始電腦計票所計的票數與17:14:39中選會開始接手計的票數相加剛好是1430萬,是預先設計的。

假博士集團造假説謊千瘡百孔,又做許多齷齪卑鄙的事,且做超高假民調為日後做票贏合理化舖路。她無視公投結果,我行我素,傲慢自大輾壓多數民意,沒收公投,維持兩岸現狀政見跳票,改變現狀4年,怎麼可能獲得歷史最高的817萬票?這種心理是「票若只做一點,怕被要求驗票,穿幫,所以就做出差兩百多萬張票封住對手的嘴,表示不要囉唆,老娘就是要這樣跟司改會投票要投到老娘滿意一樣,跟初選要延到能做出老娘滿意樣本民調一樣」,817萬讓任何有羞恥心的都不好意思接受,她還真好意思厚臉皮接受。購買媒體強姦民意的假博士在勝選致詞時故意矯情地往自己臉上貼金說感謝大批僑胞飛回台灣投給她,其實僑胞絕大多數是衝著韓國瑜飛回台灣投韓的。

多年來,假府檢警司法約談查水表纏訟全面追殺真在野反對黨。在假博士私心自用下,人民的選票被做掉了,人民的民意被做掉了!她的東廠禁衛軍錦衣衛李進勇蘇貞昌黃重彥張敦涵丁花國庫大錢幫她辦了一場風光選不賢的選舉騙局,在假府警政署長陳家欽帶領下,警察完全站在假博士那方協助壓迫在野反對黨。就像俄國有選舉民主之名,永遠都是普丁或他的親信當。而能文能武,辯才無礙的韓國瑜被假博士集團媒體國家機器網軍抹黑黃紅霸凌壓迫到無以復加遍體麟傷。

假博士用中華民國國庫極力討好川府,保證會拿GDP3%軍購,主動提願進口30個月以上美牛及美豬含內臟,…,獲川普的華府智庫及媒體專家選舉觀察團自由亞洲電台總裁葉望輝首肯接納假博士府做817萬票為真,說「1/11台灣選民拒絕了一國兩制」。

只要假博士府繼續限制性招標,重金委由已納為民進黨的壹電視中華電信負責中選會選舉電腦計票系統程式作弊,中選會派出的選務員繼續偷票灌票,藍營永遠不會選贏,假博士府寧願把政黨輪替轉給附庸時力或基進黨民眾黨也不會給國民黨。李登輝超前佈署後李時代接班人扁蔡及柯,破例提拔林飛凡,但他沒料到蔡是個假博士,他養了一個惡婆娘。他們稱韓國瑜沒有總統面相,可是自己的假博士才真是毫無總統面相。中選會敢不敢拿出17226投開票所的報告表?提醒協助做票灌票偷票的電腦工程師、中選會選務員、英眼部隊快自首,以免最終像黃芳彥一樣被作弊者做掉滅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o11112001&aid=15668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