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博士集團內心底層陰暗卑劣示範政治正確凌駕一切的醜態
2021/02/16 00:37:08瀏覽45|回應0|推薦1

假博士集團內心底層陰暗卑劣示範政治正確凌駕一切的醜態

雙標黨假博士蘇陳時中在開標準公司,蘇貞昌狡辯武漢肺炎是約定俗成的,陳時中說武漢肺炎沒有歧視性,卻指標示美國萊豬有歧視性;說公布印尼看護足跡並沒有個資問題,卻指公布澳洲音樂家足跡有個資問題;說住在大陸的台灣人發燒無論染疫與否都不准回來,卻指要有同理心接納各國染疫台灣人回來,雙標不勝枚舉。假府藉疫擴權,跑馬燈天天恐嚇施放謠言假消息假公文最高罰300萬,規定疫調資訊只能由她的防疫外行牙醫陳時中指揮中心統一公布,編故事繪聲繪影,X案平鎮醫院等看醫生15分鐘染疫,…。楊志良、邱淑媞等專家說真話,指出假府錯處,蘇偉碩反萊豬,不利假府消息一律被稱為假訊息假新聞,被綠網軍霸凌威脅恐嚇,或被警方約談,府院黨動輒罰錢、搶錢。假府自己從來不認錯,有錯都是別人的錯,絕對的權利絕對的腐化。

假府出台恐懼,弄得許多人只好自己到藥局買止痛、退燒、止咳、化痰,鼻塞及打噴嚏與流鼻涕、…自救,台灣治感冒成藥千百種抗組織胺、抗生素、普拿疼、伏冒熱飲、國安感冒液、救肺散、斯斯感冒熱飲、友露安…各式各樣成藥加上中醫藥房抓中藥治療,…台灣染疫死亡率不高不是假府宣傳的防疫好棒棒、有成、第一…,大內外宣防疫大作戰廣告不光充斥電視網媒,連號稱台灣最沒壓力的聲音愛樂電台都播「…有政府好安心」天天洗腦,沒壓力都變有壓力。假博士集團決定誰能獲得妥善治療,也決定誰只能無助煎熬(就像柯文哲在台大醫院時,幫有關係的人特權喬病床),充斥特權與不公平。假博士帶著仇恨恐嚇治國,拿人民的錢洗人民的腦,用非常多國家資源養網軍寄生總統府寄生行政院,許多人在網上都被她的網軍威脅恐嚇過,學歷靠保密、政績靠謊言、施政靠網軍、選舉靠抹黑、團結靠酬庸、選票靠作弊,這樣的人還能當選連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o11112001&aid=15642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