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罷免韓國瑜就是搞仇恨報復性罷免啊!贊成罷免萊豬瑤!
2021/02/07 01:32:16瀏覽72|回應0|推薦2

民進黨罷免韓國瑜就是搞仇恨報復性罷免啊!贊成罷免萊豬瑤!

其實民進時力黨假博士集團罷免韓國瑜就是搞報復性仇恨罷免,還好意思無恥地在綠媒指責人家是報復性仇恨罷免。和假博士暗盤骯髒交易的柯文哲也好意思說罷免適可而止,剛好提醒大家如果連署罷免柯文哲應該是會過的。假博士黑金集團安排政黨輪替丟球也要丟給深綠柯,不讓國民黨執政。吳思瑤在市長選舉時,力挺柯,罷免吳思瑤就等於罷柯。吳思瑤力挺萊豬,柯忙做秀,連市長的基本功都做不好,馬路坑坑窪窪,路邊花草雜草叢生,沒有好好修剪,不像好市長城市治理得乾淨整潔!

黃捷1.護萊豬毒害台灣民眾身體健康。2.違法介入支持香港暴力示威,進行物資募集,干預他國內政,違反國家安全法第 2-1 條,將國家安全陷入危險之中。3.護航林昶佐呱吉相關公司樂團長期包高雄市府標案「大港開唱」破壞善良風俗。4.多次在議會無厘頭的質詢,惡意剪輯成斷章取義的影片,抹黑、詆毀迫害忠良。5.社會蟑螂被假博士作票集團相中,麻雀變鳳凰,當起人五人六的議員,經常去台北錄影做秀,不務正業,沒為鳳山區地方民眾喉舌,沒為地方服務。去年09-22鳳山街頭大亂鬥,10-09鳳山小巷4萬戶停電,11-11鳳山硫化氫外洩,12-22鳳山水管破裂,12-28鳳山甲烷外洩1萬ppm,12-30鳳山警開11槍追逃犯,黃捷全都未盡市議員職責在議會中質詢監督執政黨陳其邁。6.護航假博士府院黨專制獨裁,藉疫擴權極權。7.扮演綠1450網軍配合政院上線中央圖房做的哏圖攻擊在野黨,護航假府違背新聞言論自由關中天,助假府瀆職違法仗勢欺人。8.用人頭黨員造假詐騙。9.幫為非作歹假博士集團瓜分國家資源,中飽私囊,製造對立仇恨,運作罷免政績才能卓越清廉的韓國瑜,助毫無才學護航貪腐的陳其邁當市長。10.無家教地對長輩韓市長翻白眼又消費長輩許崑源議長之死,是為少年得志大不幸。小蝦米對上大鯨魚,面對假博士國家機器的壓迫,一言堂綠網媒的封鎖抹黑栽贓,尤其最後一兩天,假博士集團綠媒買辦炒作綠色蟑螂亂性女控訴翁立友性騷擾新聞大戲,完全蓋掉轉移封鎖罷捷一字排開下跪的震撼畫面聲勢力道,把罷捷團體當作不存在,而且2/6罷捷第二天2/7馬上疫情出現戲劇性轉折,陳時中宣布危機解除,假府部桃院長站出擔責鞠躬道歉感謝大家包容醫院並當場馬屁感謝假博士等上級長官,假府綠媒新頭殼買辦立即寫馬屁文盛讚「鄭文燦成功拆彈!近3個月網路聲量3度暴衝」於Yahoo!入口要聞,部桃事件罷捷隔天就沒事了,證明政治介入。假府藉疫擴權,黑韓產業鏈操作新聞爐火純青。上次立院反萊豬投票準備動員示威抗議時,假府拋出253天後第一個本土病例,風聲鶴唳,呼籲少出門,規定示威抗議要實名制。假博士把手牙醫陳時中疫直為政治服務,打壓韓國瑜,…樣樣來。假府罷韓背包行動者與警察在罷捷時同樣出現,他們只用塞入事先已多印且蓋好的票即可,警又驅離30公尺外監視錄影人員,連在30公尺外按計數器都不行。罷捷的朋友們辛苦了,你們很棒,美好的仗已經打過,不要氣餒,謝謝你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o11112001&aid=15612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