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博士綠媒獵巫政治迫害
2021/01/22 23:57:50瀏覽74|回應0|推薦2

假博士綠媒獵巫政治迫害

獵巫定義:利用人們對未知恐懼製造道德恐慌政治迫害,破壞社會約定俗成既有民俗民德規範。1983年8月假博士已在東吳大學當兼任講師,任教東吳大學的兼任講師如何能夠同時在台灣任教,又能夠在英國倫敦取得學位?假博士與三禾綠媒集團狼狽為奸獵巫魏應充,味全農場賤價入民進黨綠媒附隨組織三立張榮華林崑海口袋,獲同黨桃園市長的鄭文燦回饋都更為媒體園區,多倍數增值。又獵巫政治迫害韓國瑜、國民黨,30天前超賤價2384.6萬買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鳳山區精華地段,地上4層、地下1層,總面積3384.76平方公尺,同黨陳其邁會幫他變成什麼海增值呢?之前假府許多標案都是限制性招標,給又綠又專的綠煤,公視22億、三立17.6億、民視16.1億。最近假府立法局通過補助得標的三家5G電信業155億,這意外之財,他們會捐多少政治獻金回饋綠委綠議員民進黨及競選縣市長者呢?

請問三立及民視拿了假府挪自國庫的17.6億、16.1億為台灣人民做了什麼好事?幫假府胭脂抹粉當化妝師,封鎖蔡英文博士造假、選舉作票、不利假府訊息,製作假新聞造謠抹黑抹紅栽贓公審清算批鬥在野黨韓國瑜、彭文正、…都是你們幹的好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ho11112001&aid=155576043